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3:05: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那麼長的時間,

好多事情想說,

對於無名我覺得越來越虛偽!

畢竟那裏都是寫給別人看的。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誰也沒有說,

每天還要辦著笑臉迎人,

但終究家醜不外揚!

我老爸也去世一個多月了,

八月中為了辦一些過戶的事,

回了金門一趟。

可是在那邊根本就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怎天只能呆在家裡。

可是其中卻出現了一個插曲,

當然要辦的事情也沒辦成。

我家有一個敗家子!

至於他是如何的惡劣,

我懶的去講,

我是恨不得跟他斷絕關係的。

一輩子本來想說平平靜靜的過,

不過從小看到太多別人鄙視的眼光,

對於自尊心極強的我,

實在不願讓人瞧不起。

我們家可是清清白白、光明磊落的。

就因為沒錢而讓人看不起,

這也是我為什麼那麼重視錢的原因。

對我而言錢不是用來用的,

所以我鄙視它。

說鄙視錢是有點可笑,

但它只是我用來證明地位的工具而已,

就算我有很多錢,

我也不一定會用它,

只要夠我生活所需,

多餘的錢實在是可有可無。

可是卻從來沒有人相信我所說的,

罷了!

我生來又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只是想發洩而已。

台長: singl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