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1:22: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價值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放了四天,

老實說是有點無聊,

更無言的是,昨天還來宜蘭。

對於時間的浪費,

我應該習以為常了,

現在我只希望自己能趕快適應研究所的生活,

畢竟不是用混就混得過的,

其實我還蠻幸運的,

一開學就遇到人幫我開導,

也許有些習慣一時是改不掉的,

但沒關係,慢慢來。

我需要的是一個目標,

而它也越來越明顯,

一個人要努力,

非得要有一些信念來支撐,

要知道自己是為什麼而努力,

這樣你才能更堅持你的目標,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

不過有些事,

卻誰也幫不了你,

有時候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朋友多並沒甚麼了不起,

重點是你要成為讓人依靠的人,

而不是成為依靠別人的人,

畢竟真正的朋友真的太少了,

絕大多數都是靠利益來維持脆弱的友誼,

只要你有價值,

酒肉朋友就一個個靠過來,

所以不怕沒有朋友,

只怕自己沒錢。

也許這個論調有點偏激,

但是對我而言,

親情都有不可靠的,

更何況是友情!

台長: singl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