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1:29: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你們四個可惡的王八蛋

考完期末考就回家了

就這樣留我一個人在苗栗

原本吵鬧的房間瞬間安靜得跟什麼一樣

少了幾個人在耳邊唧哩呱啦的好不習慣

雖然也因此我可以專心做我的事情

晚上都能安祥入眠也不再作惡夢

但是

還蠻想你們的

真的頗無聊的

早就想問一個問題:『如果很想你們的時候怎麼辦勒?』

不過這問題是絕對絕對不會說出口的

因為男人的面子比什麼都重要

踐踏一個男人的自尊不如殺了他!!







sing by 林宥嘉 & 劉力揚

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聽懂不懂

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也許分離 還沒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一千次 輪迴都不錯過
一萬里 相隨都不放手
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一千次 輪迴足不足夠
一萬里 漂泊又算什麼
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蹉跎 總該留一篇傳說

我會盡我全力 抵抗時間的侵襲 不停的愛你

還好我有你
幸好你有我
一起寫一篇 傳說








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對唱這首歌的人沒什麼感覺

但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就這樣






台長: 樂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Listening... |
此分類下一篇:少年的惆悵
此分類上一篇:Dreaming Out Lou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