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7:00:4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ing Out Lou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OneRepublic (共和世代)

專輯:Dreaming Out Loud (勇敢夢)

這張2008年初在國外發的專輯在台灣讓我找到蹤跡了...

主打【Apologize】真假音轉換真的做得很不錯
而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則是【Stop And Stare】

而其他歌曲也不錯聽,例如【Mercy】【Goodbye, Apathy】

讓我超想買的啦~
可是身上沒有摳摳...
存款也只剩下91元而已...

沒關係... 再過不久就可以領微薄的薪水了...

在家裡沒事轉轉電視頻道突然聽到很熟的聲音,轉回去聽...
咦... 這不是【Apologize】嗎!?在美國電台稱霸幾周後終於席捲到台灣了...

唉... 為什麼跟國外的資訊總是慢那麼多步呢?



如果沒人阻止我... 除了這張專輯之外... 還有一張想買很久了...

那就是The Cranberries的主唱單飛後的專輯...
歌手:Dolores O’Riordan 專輯:Are You Listening?

電影【命運好好玩】的插曲【Linger】就是 The Cranberries 的成名曲之一
The Cranberries的歌曲也有些拿來被翻唱成芭樂歌~


因為之前也是發生摳摳不足而不能買這張專輯...
等新水發下來... 就算餓個三天只要能買到這兩張專輯我也甘願~~~

支持正版 = =+ [if I could...]

台長: 樂俊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Listening... |
此分類下一篇:傳說
此分類上一篇:Free Loop / 管不住的音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