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00:34:06|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該該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kefile 好煩喔...

除了本身的語法要看之外還要看 GCC 的語法

GCC 又將各種 C 分了好幾種不同的指令

雖然 makefile 本身的語法好像不難,但還是有些地方頗怪的

 

永遠都有學不完的語言...

VB、C/C++、ANSI C、Java、8051、Flash、HTML、、、、、、

其中 VB 6.0 跟 VB 2005 雖然很像但還是不一樣

同理,C 與 ANSI C 與 C++ 也是如此

現在又蹦出 makefile 與 GCC

 

什麼都要學,什麼也學不好

 

學 C 之後,就是有人會問編譯器怎麼編譯 C

我不知道,我沒有讀過相關書籍也沒有上過相關課程

 

好吧

我承認不管哪種語言我都只有學那麼一點皮毛

 

我相信

以後還有莫名的語言要學

 

SQL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正式寫到

好多新的東西要學,全都是要自己翻書來看不然就是上網找相關資料

從二下開始,越來越明顯

沒辦法... 大家都跟我一樣不會、沒學過,沒人可以問

還好我習慣自學了...

 

台長: 樂俊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alkin`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guitar man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交代一下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