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3:49:26| 人氣1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蠟筆小新小小修改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間:最近我媽答應讓我養一隻狗喔!

沒想到風間最喜歡的是小白... 於是開始設計誘拐小白計畫...

小白什麼也不知道的吃下風間買的包子



然後風間竟然抱起小白就跑!!



經過河岸邊時不巧遇到了阿呆,阿呆看傻了眼。。。



很快的消息傳到了美冴的耳裡,美冴大吃了一驚。。。



正在吃點心的小新也大為一驚!但小新的腦袋瞬間想到了別的念頭。。。



小新:那以後我就來代替小白吧!



從此小白就在風間家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



原以為能餐餐吃西沙的小白,看到了這一幕大為失望 ~"~

 

只是純粹無聊於是乎做了本篇...

絕對不是惡搞!如果說是惡搞,這功力也太差了!

而且我用了好幾話才把劇情串起來,惡搞專家只要幾張圖就能把一話的內容給逆轉

所以說... 我只是來鬧的...

 

台長: 樂俊
人氣(11,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上一篇: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