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02:38:48|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意在一旁偷偷看著你,就這樣,單純的愛戀...
即使你的心中有著別人,也無妨...
我不知道...
也許是...經歷過太多轟烈的情愛,糾葛不清,痛撤心扉,卻依舊孓然一身。
愛情對我而言,是一筆濫帳,我已賒欠太多,沒有勇氣再奮力一搏。

你的存在,是奇特的,
已經算是某種程度的表白了,在那之前。
這樣,隔著距離的觀望,有著安全感,
關心著你,卻不用有負擔。

是的,也許只是寄託吧...
需要有一個人來承受有需要愛的渴望
所以,你不能不見。
要一直很好,讓我相信不管世界怎麼變,
還是有好人的。
和你一般單純,不擅言詞的男孩。
於是我也才能堅持著信念,往前。

台長: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