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4:30:14|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T導有個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點的約會等不及十二點就出門,果不其然到了約定地點還有足足75分鐘。徒步走去T城火車站二樓隨意吃了便宜然後一定難吃的「早已炒好」現成火腿蛋炒飯一盤,故意吃得很慢可是還有45分鐘。像遊民一樣在火車站裡這裡看看那裡走走同時買瓶雪碧不時快飲同時驚訝於二樓相對美食區的另半區怎麼怎麼全賣起印尼為主的食物服飾商品等等,怎麼怎麼印尼人種取代T城人種一躍躋身當地最大幫派喔恕我口誤是社群結構喔這麼講好像也仍舊怪怪地哎算了隨便啦。

走向約定地點「僅剩」25分鐘,憋忍往來車潮排泄的怒氣沒辦法天氣太熱冷氣都變暖氣了。坐在自己的機車上讀著H所寫的荊軻刺秦王的小說,哇塞真是哇塞的好簡直天下無雙加英雄的無敵綜合版,別會錯意「無敵綜合版」可不是什麼俗氣參考書的新品牌名稱考試看這個是絶,不,可能考上喔可與能中間忘了加一個逗號抱歉下次我會注意地。

讀完小說把小說放進背包像把匕首放進地圖,壯士一去兮不復返朝約定地點開拔。話說回來你們想必還不知道約定地點到,底在哪看吧這回我可沒少打一個逗號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也,答案就是T國沒錢辦不成事不好過年的新聞局。門口一男一女各丟給我T導承諾的T恤一件及新聞局準備的小禮原子筆便條箋各一拿了我便走進去了,選擇最後一排左側置中座標插上我坐這的標明旗幟T導已經到了,他回首用眼神和我打聲招呼當我們再度眼神交會進行只有七句台詞對白的一分鐘8mm短片拍攝的時候已是記者會結束之後,恭賀T導新作加上T國唯一設有電影系的大學學生合作的短片還長片雙雙入圍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水怪之都影展而辦的記者會。開場時T國國粹「舞假獅」上場一秀沒有鋼管的鋼管舞自然並不情色令人不由自主勃起,舞假獅的那兩人會不會是為刺殺T導而來我忽然想起荊軻刺秦王的若干情節歷歷在目幸好我的擔心沒有發生但新聞局的福態局長倒可能暗自擔心起我是否應該被送到松山那家閉關練神功專門店。

不止T導前到場一向擔任T導演員班底的好安靜好瘦小的L,本人比螢幕上苗條好多皮膚好白皙的C但其實T的小腿比她要更白皙據我對T露出的腳踝田野調查不過那應該叫蒼白更貼切吧,老神在在見怪不怪神情自若根本猜測不到此刻他的心情莫測高深的M,還有首次於T導電影中粉亮登場電影裡喃喃說著現在都沒人記得他的S現在他應該是最開心的人瞧他幾乎沒一刻不在微笑的快樂模樣。T導最初發掘的演員L一直跟隨著他最近也做了導演另一個CC則早早跨足電視圈前陣子破世界上連續劇集數劇名和霹什麼貓很像的那部就是他演的同時他也請出兩個分身好幫他處理番茄哨子麵與地下錢莊的生意真是大人小孩窮人饕客黑白通吃喲。

最後說說T導和我獨挑大樑肯定明年木馬影展大熱門的八厘米短片的內容好了。

「謝謝你們來參加」T導從第一排座位轉身走向我。
「不會」。
「加油」他拍了拍我的肩。
我點了點頭。
「要不要蛋糕」?
「不用了」我搖搖頭。
「反正我也不吃」。
「謝謝」我收下然後他轉身我也離開。
各自回到各自的孤獨。

好T導的風格不是?

前一晚T導新作在情色影城作一天一場的一周試映,映後座談他說明天在沒錢辦事冷氣真的不強的新聞局有一個記者會大家自由參加嘛誰來我就送誰T恤一定送。我知道他在問我但他不好意思表明所以-我,來了。這回我可是故意不加逗號的別以為抓到我的辫子了。

台長: 吳思鋒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大象與跳蚤《大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