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2:07:33| 人氣3,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中日記 - Tonsillit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台灣,因為很容易就工作過度而不自知,所以有三次在結完一個大案子後,就病到住院去躺了好幾天。其實說真的,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病,就是扁桃腺發炎。不過病發的時候會發燒,扁桃腺會腫的跟核桃一樣大,所以也是很痛苦的。

在台灣病發的時候,通常醫生就會叫我直接住院去,然後順便在醫院裡休息。幾次問醫生那要不要乾脆割掉算了,醫生說,其實扁桃腺是身體的緊訊系統,如果能留著至少你還會知道自己身體病了,要是真的割了,可能等你發現的時候就已經病的很嚴重了,所以他的意見是如果沒有每個月發作其實是不用割的啦。

但這種病又很有趣,他要不就是一輩子跟你相安無事,要不就是一旦發作,就會定期來跟你報到,所以後來我就變成身上隨時都有帶著藥,只要一有病發的現象就馬上吃,這樣一來,總也都還能在轉成大災難之前挽救回來,不致於要進醫院。

這次,我因為Interview的事,身體已經繃到一個臨界點,其實要是再拖下去,我的身體就要受不了了。因此星期三在接受了公司的 Offer後,一下子鬆了一口氣,一回到公司馬上就受不了了,身體開始發燒,全身酸痛。

因為有以前的經驗,知道要馬上處理,因此就趕緊回家去,吃了藥往床上躺了。這幾天燒是退了又燒,燒了又退。今天早上起床又因為一夜的乾燥所以又腫的不像話。吃完藥蒙頭再回去睡,再醒來後就又好多了。

不過這樣也好,趁機休息一下,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但是心情確是再也無法形容的愉快。晚上看著睡在身邊的Joe,心裡在想,我為了他千辛萬苦的找到這份工作不知道他知不知?是不是從此以後我們就真的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勒?

昨天晚上媽媽打電話來查病情,為了怕我高燒過度沒有人發現,她還建議我要找Joe來我家睡陪我照顧我。我其實真的不會相信他們老人家真的不知道我跟Joe的事。但是總之,如果能讓他們放心,知道我身邊也總有人在照顧我,不管他們怎麼想其實也都不重要了。

五年了,我實現了一個在台灣不可能實現的心願。彷彿找到這份工作就是我最後的一步棋。我感謝上帝一路的帶領,讓我走完這樣不可能走的完的路。如今,我相信,展在面前的應該是明亮的未來吧。

謝謝在這邊留言的每一個朋友,你們的每一則留言,每一篇鼓勵,都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悲情的期待已經結束了,就讓我們開開心心的開始慶祝夏天吧。今年剩下的夏天,應該將是我最愉快的日子吧。也希望大家也都能跟我一樣有個愉快的心情喔。

台長: 書書
人氣(3,0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他鄉異國的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知識焦慮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說八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