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1:19: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從這個禮拜開始我就怪怪的!

變的不知道該怎麼講話!

變的非常沒有好奇心!

脾氣也有點暴躁!

我也不知怎麼回事!

像別人來找我說話,我有時都不知該說啥就僵掉了!

可是看到別人講話講的很熱絡!

我非常羨慕!

好像很好玩!也想參加!

但是就是會怕!!

怕自己沒話講而被嫌或著.....

所以我只能坐著不動!

視線也不敢亂飄!!

整個興情就是差到極點!快要崩潰了!

以前也有很多次這種經驗!!

這是很high之後的遺症嗎?

像星期4也就是今天的英文課的時候!

我默默得算完化學!洗個手之後進教室!

媽的!那個屁股長在頭上的李自簡!

他說我是小姐喔!動作這麼慢!

我整個就是火!!

幹!講話都不經過大腦的喔!!

他真的講到我的痛處了!

我整節課都在跟他唱反調...還是不爽!

”薛”也有說他是在形容我動作慢不是”那個”啦!

可是還是不爽!

我旁邊那位先生還一直說一直說!

根本就是拿刀桶我的心嘛! 桶到內心深處了!

而且還是不停的使勁的猛桶!

快痛死我了!

整個就很火了還看不出來.....=.=....真是夠了!

我也拿了排威脅他也是沒用!

最後就背對他自己默默的看書嚕!

之後好像也就很少跟他們說話了!

一直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節心情還是很down

不是因為”小姐”事件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夕之間,感覺大家都不理我,都當我是空氣了一樣!

雖想辦法要讓自己開心!

但就是裝不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了...我在排面前就是會很開心!

不會有任何負擔!感覺非常輕鬆!

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感覺不太一樣!

每當我心情低落時她好像都能帶給我快樂!

讓我恢復開心的一面

現在全班她好像是第1個能這樣的人!

也是第3個能聽我訴苦的對象!

希望能一直這樣!

也希望我的副作用快點消失...

快快恢復聒噪的我!

台長: ─═☆喨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真實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06/13 煩ㄟ!!
此分類上一篇:前途茫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