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8:32: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ㄟ~~

我也好久沒打網誌了!

說到放假一般人可能是覺得很開心吧!!

可是我卻覺得好無聊!!

整天看電視打電腦!!

真無聊!!

晚上跟穗聊了一下!!

4/7好是他的生日ㄟ!!

可是那天是星期6

所以她要打工,也只能跟ok一起過生日嚕!!

跟他聊了很多!!

我還問他說一般人聊天都在聊些啥ㄟ ^ˇ^

因為我算是一個比較木訥的人吧!!

說起來還真汗顏啊!!

每次沒話題就會被忽略..

所以都會很難受!!

我非常不想這樣...

也不知道為啥我腦袋都空空!!

所以話比較少吧!

以致於每次大家要出去也會常忽略我吧!!

我到底該說我也要去呢??還是不去??

沒話題的廢物能幹麻呢?? 對吧!?

沒話題走在一起也會尷尬有距離感吧!

有時用及時通聊天沒話題聊,有時講的剛好又是別人不想聽的吧!!

我當時也不知該說啥?

我的心&嘴怎麼會這樣!

無奈阿~~~~~

想太多可能真的會像垃圾吧!!

越積越多....=.=

只會讓自己越煩吧!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用微笑面對全世界!!

YA! ^ˇ^

台長: ─═☆喨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真實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04/09 無奈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