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1:19: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9 無奈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什麼會無奈呢??

這都是敗昨天所賜!!

就是阿.....

星期天我跟胡.彥.排.幼.光.他們一起出去吃飯!

早上下了大雨...

可是胡說還是要去...

於是我就帶了一把小雨傘出門嚕!!

後來胡因為沒帶傘所以就他跟我一起撐!

可是兩個人撐一把傘時再有點太牽強了!

剛好前面有一家7-11...

所以胡就進去買一把傘嚕!

到了傘堆...他就拿了一把小傘

他再挑傘時我也沒出啥意見!

他也不看價錢就直接拿了....好像是因為他覺得小的比較便宜吧!!

結果他再付賬時才知道1把299...

他整個傻眼!!

我心裡在想...既然這樣他為啥不拿回去換比較便宜的呢??

我想他是因為愛面子吧!

到了公車站...

因為我沒有零錢只剩百鈔

因此跟他借了30塊搭車!

上了車之後胡在掏錢...結果發現他掉了500$

他整個就很幹!!

我很無奈的是...他竟然怪到我身上來..說我"帶屎"

我整個就是無言...=.=

還說還沒吃飯就少了800$都是因為我!!

屁啦!!

什麼都怪我就好啦!!.....>0<.....怒

還一直說我是他的剋星,哀神....等等

聽到就很氣...

到了今天..也就是星期1

我在家裡就在想...他到學校議定會大肆宣傳!!

所以我就先做心理準備了!!

到了學校...看到他們在自然組!!

我想他們一定在說吧!!

所以我就不進去了!!

早自習到了....

詩一進來教室就看著我就"哀神"

果然...

他已經大肆宣傳了!

我想說給他們笑一下好了...

沒想到他一直提這件事...

搞的我整個人整天就很無奈..

還有"某人"阿!

整天看到我就說:離我遠一點啦!!"帶屎"

點點點 =.=

整個就是很無奈到零界點

算了.....今天還是少跟某人接處的好!

免得一直被損....哈哈^^

化學課!!

發考卷啦!!

38分...=.=

老師給我們對答案....

天阿!他們在看我考卷

而且還發現有錯~~~~~

我心裡掙扎....該扣8分呢??還是不要!!

結果有1個東西打動了我!!

那就是電池!!

我扣了8分之後胡說要買電磁還我!!

我當時想...加權16分

沒什麼嘛!!

所以就去扣分啦...

至於我一後會不會帶手機呢??

那就看我的心情嚕!!

如果他們要玩,而我又想帶...

那我想我可能會跟某人一樣把遊戲殺光光吧!!

這樣就沒人會借啦!

反正我都玩膩了!!

呵呵^0^


台長: ─═☆喨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真實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前途茫然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4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