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09:53: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拉克重創 幫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颱風已經過了快要五天了吧

還有人正等待著搶救

還有人正等待著支援

還有人正等待著我們伸出援手

還有人正等待著我們伸出金錢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我們的幫忙與物資

每天打開新聞

眼淚就是掉掉掉

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這一次會這麼的『嚴重』

希望這一次大家要一起同心協力的度過這一個『難關』

能活著下去是件好事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這一句話是我對災民想要說的話

會不會因為我打這一句話

會被罵會被攻擊

只是

這是我的內心話

我家雖然住在台南市

但是我家也是淹水

我的房間也毀了重蓋

我家的電話也壞了重買

我家的燈泡壞了重換

我家的洗衣機也壞了重買

什麼都要重換

但是

想一想

這樣也是不錯的啊

可以全部換新的

只是都要花錢啦

不過

我要說的是

至少命都還在

我要說什麼

我不知

我只想要說

活著真好

台灣加油喔

我們可以一起撐下去的

加油

台長: 映竹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已 被嚇到
此分類上一篇:已故的文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