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0:52: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8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88節

我想對我們『南部』來說

是個重創



台南都是淹水了

更何況是高雄、屏東啊



有人問我要捐多少錢

哈哈

我都欠人捐了

不要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

我家也淹水了

我的房間都可以抬頭看星星看雨水了

你覺得我家像不像是『受災戶』

我房間毀了

第一天我還跑去小表弟家

搶他的床

我叫他跟我大妹睡地下

第二天我們回到家睡

換我丫爸去睡地下

我們已經三天了吧還是二天

都去四丫姨家洗澡了

我現在的願望只想要『在家洗澡』

水庫啊水庫

快一點好啦

讓我們快一點『有水』

求你了

給你們看我家那時的狀況











但是我家最kuso的我沒有拍啦

就是阮丫爸啦

他水中作樂

他折紙船讓它在流

還叫鄰居接『王船』啦

沒有辦法啦

都淹了

也有想一點好玩的唄

台長: 映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家人 |
此分類上一篇:陪伴我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