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01:19:5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虎年-大年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

我們每年都要回大伯家

原因是什麼

就是在二十多年前

阮爺爺走了的日子啦

阮爺很會選吧


一樣的人員

有新人員

也有人員不見了

消失在這一個人世間

有高興也有悲傷

我想就是一種FU吧

畢竟是親戚親戚啦


今年還有出現一個我N年沒有看到的

大堂姐夫

請原諒我喔

我是真的不認識他了

且我也討厭他

所以我沒有叫也沒有打招呼

雖然我對堂姐也不是沒有那麼的喜歡

但是我不喜歡別人欺負我家的人

中午吃完之後

原本我們『王』家班都會去唱歌

因為今年的人員很少

可能只有我家四個人+三個堂哥

我覺得會很悶吧

且豬下午也有活動了

我們就取消了



下午回到家之後

丫周周來找我

我們就說要去赤嵌樓玩


我們是台南市的人

我們用了身分證喔

所以進去不用錢

記得小時候

我常常來這邊

因為離我家非常的近

且那時我有一點變態喔

我都會故意在裡面有水的地方玩

衣服溼了

我會衝回家換

又繼續的玩

一而再的方式

我想那時我媽洗衣服快要扁我了吧

且那時

我都不走正面

在國小後面

我都用翻的方式進入喔

乖小孩不可以學




今年裡面有這一個吶

忍不住了

拍了




因為胖

我的臉很緊吧





三八的我

又擺出一張丟臉照啦

就是下面這一張了

看到了

批評者不要跟我說



結束這一旅

換下一站

『大天后宮』的『梳妝樓』

可以點這一個網址來看看吧

http://matsu.vernal-sing4u.com/blog/?p=175



拍這二張照片代表我有看逛喔

只是下面這一張床

不是很大嗎

怎麼跟我照之後

顯得它好小喔

我懂

因為我胖啦



這一個地方可以來看看喔

工好細的說

逛完之後

我們兩個女孩口渴了

跑去7-11買咖啡喝

我也拍這一張喔

每次經過我都想要跟它拍

一直沒有機會

沒有想到

拍了拍了啦



回到家休息一下

我們兩個好像是瘋了

騎著機車

跑去高雄的『興達港』買東西吃

買完就立刻回家

回家吃完晚餐

我們又跑去逛夜市

我們以為今天會有武聖

結果是初二啦

但是我真的想要買內搭褲啦

我就跑去了『花園夜市』

沒有看錯

是花園

因為我討厭去這一個地方

人太多了

我曾經說過

如果要去花園買我的衣服

那我寧可不要穿

可見我是多麼討厭這個地方

不是它不好

只是太多人啦

太多條了

這樣會讓我又累又熱

我不喜歡這一個fu而以啦

之後

就結束了初一的行程了


台長: 映竹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虎年-大年初二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