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1:13: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2-27新寵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10-02-27

地點:聖勳的外婆家

我的新寵兒

名字:林聖勲

出生於:2010-01-30

小名:安安

媽媽:不是我啦!

幾乎這一年好多人要生寶寶喔

像聖勲他啊!

我家的鄰居姐姐2/25生

我家的堂姐2/26生

幾乎是女寶寶啦

沒有差啦

反正媽又不是我

題外話了

昨天下午一下班

我就騎機車到高雄縣的太爺那邊

因為安安的媽

月子做到今天啊

我的禮物都一直還沒有送出去

沒有辦法啊

他生完時

我想說等他月子做快完時

我在去看她

接著又是過年

我家正忙

忙完之後啊

我就有工作了

所以啊

才會一直拖一直拖

要出發時

其實我的內心有一點害怕

我怕跟安安的媽沒有話講了

畢竟不常聯絡

我還預定說大約半個小時

我就會回家了

結果

NO

我四點多到

我六點多才走吶

要不跟丫周周約好了

不然我想要待晚一點啦

我想要看安安的爸

我沒有看過

也沒有看到啦



沒有關係

有機會就會看了啊

你說是不是啊

 
下面是我幫他拍照照的喔


我到時

他在睡啊

且他一直都吵不起來

氣死我了



可能是肚子餓了

醒了

還好有醒

不然我就白去了啦



好小的腳喔

且超好摸的啦

怪不得他媽一直在摸他的腳

好小的手啊

我的手就像是大手

大手牽小手

 

身邊好多人都有寶寶了

讓我突然也想要有屬於自已的寶寶

只是那是想而以

現實上是不可能的

因為沒有伴

且我也還沒有準備好

畢竟生是容易

(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容易)

(懷孕又很辛苦)

(生又很痛)

(生完又要....)

(可怕)

養是多麼辛苦的事

我又一天到晚忤逆我媽

這樣的話

會不會有報應啊

哎...

台長: 映竹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幸福定義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病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