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0:23: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類 而我是外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之談

但是

只要是人類

應該都會知道這一個資訊吧

除了我吧

你們一定說

因為你不是人啊

是啦

我是『外星人』

感冒是不是要多休息啊

對啊

感冒是不是不要多說話啊

對啊

感冒是不是不要怎樣又怎樣的嗎

對啊

那你這一個『外星人』

偏偏一件事都沒有做到呢

反正逆道而行

難道是『外星人的特質』嗎

是啊


我明明就是感冒

我還是出去玩

明明就是要安靜盡量不要說話

我就是偏偏愛講特講

結果

昨天活該

我的聲音更像一隻『鴨子』

比『鴨還是鴨』

我的聲音完全是不能聽的狀態

重點是昨天丫周出去玩

我要代他的班



我的媽呀

我只好快速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的喉嚨噴藥時

因為太『痛』了

我不小心『吐』出來了

後來

醫生幫我用『藥用碘酒』

直接在喉嚨擦了一圈

『痛』死我了

但是

『吐』不出來了

因為是『直接滲透』裡面



不過好像是有那麼一回事的說

因為看完醫生伯伯之後

我的喉嚨可以發出聲音了

雖然不是好了

但是比較可以出聲了

晚上可以上班了

但是一想到C14N的班

就有一個讓我非常討厭的『邱』先生

我一心就是想要把他『趕』走

只是他很『認命』的說

打不死的蟑螂

這樣對待他

他還繼續給我們『繳費上課』

難道

是我們的功力『退步了』

還是

你的功力『高昇了』

我不知道



就是討厭你

重點在度擺錯了

台長: 映竹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 又怕又痛
此分類上一篇:來吧 去玩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