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1:30: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又怕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是『加強班』的老師

我和丫儒一起帶

現在我都星一星四跟丫周

星二星五星六自已帶加強班

星三跟丫儒帶加強班

星二那天我要『累死』

共十二個人

會『昏』啦

話不多說

昨天我在帶周品妤小妹妹五除三的除算

我覺得他很怪

但是怪的點在哪我也說不上來

後來我問他怎麼了

因為他的表情有一點怪

他說腳卡住了

我以為是鞋子那邊被桌子卡到了

我就把桌子往上挪一下

他說不是那邊

疑?

我轉下頭來看

啥咪

他是腳骨那邊卡到桌子下面的縫

這不是電視才會看到的嗎

怎麼會活生生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跟丫儒說

我們一個打內線叫『林媽媽上來』順便拿『乳液上來』

我們還要試著慢慢移他的腳

但是他會怕

我也是

後來我們在安撫她的情緒

第一怕他哭

第二是因為如果緊張會把腳用更緊

這樣更難抽出來

後來男老師上來(老闆)

他也有一點嚇到

因為太誇張了

他用乳液慢慢把她的腳推出來

好加在

出來了啦

不過

右腳大腿內側『黑青』了

林姐姐就去拿冰塊來

要讓她冰敷

還好還好

真的沒有事

只是周妹妹

你要跟你丫母說不是我們打你的喔

是你自已去 用的喔

記得喔



下完班之後

我跟林媽媽一同去看中醫

在等待被叫名字時

我們兩先去後面用一些

我先用電療

我有感覺到電

只是一點一點的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背太『厚』了

但是我也是個『俗子』

怕痛的『王大胖』

用完之後

醫生還幫我『刮破』

他一邊用

我一邊叫

我真想要罵『你涼卡好』等等之類的話

因為痛

我看林媽在用時

一點都不痛的樣子

難道是我太弱

還是有生過小孩的媽就是不一樣嗎

我只能說『痛』

台長: 映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7-26慶生KTV
此分類上一篇:人類 而我是外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