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5:33: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 去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9-07-12

地點:高雄縣美濃和高雄市柴山

人員:六個娃+一位娃的男友

這一天

我們決定要去高雄的美濃

我們開了二台小白的車

第一台是丫魏的車裡面有麗美和維琳

第二台是丫菁的車裡面有丫菁的男友和丫真還有我

我們一同出發吧

我們只知道要去美濃

卻沒有任何的計畫

不能說我懶啦

因為每一次出去玩的話 

我們還有計畫的話

我跟你說

不是刮風下雨

不然就誰不能到

後來

我們決定

不要計畫去玩

上車在說

我們第一站是去『高雄的美濃』

我們當然要先去吃東西

我們決定吃這一間

我的評語是還好

我們是吃合菜

十二道菜NT$2500

吃到有一點想要吐的說

壞點就是沒有白飯啦

吃完之後

我們想說都到了『美濃』了

我們要去看『客家文化』



   
 
全票要NT$60



半票NT$30

我們就進去玩了

說真的啦

價錢有一點貴的說

因為裡面的東西是『嘸誰咪』

但是也是有看頭的啦





其他的內容想要看的話

自已去美濃看吧

裡面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喔


 

  

   

   



後來我們去高雄市的中山大學裡面的

『海洋天堂  歐風餐館』


一邊吃一邊吹熱風一邊看海



越來越熱了

我們決定要走人了

你們看吧

我是多麼的狠狽啊




最後一站--回家

坐著車車上

看著夕陽西下

好像在訴說了『該回家』的話語喔

台長: 映竹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類 而我是外星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 一日七次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