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4 12:27:43|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試用-SONY HANDYCAM 攝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肚子裡的大寶, 是老公家的第一個小孩,因為要去美國生產, 所以在赴美前一直希望能購買攝影機記錄生產重要時刻與台灣家人分享, 出發前於Babyhome看到SONY HandyCAM的試用, 迫不急待的報名這項活動但並不預期能入選, 因為我得在美國待上二個多月呢, SONY居然接受我會在美國待比較久會較晚的事實還是提供攝影機的試用機會, 在此真的很感謝SONY和BABYHOME的承辦人員讓我能參加SONY HandyCAM的試用活動。 

收到攝影機時很興奮(HDR-PJ260V), 真心覺得這台攝影機是我的首選, 如果我真的去買的話也一定會選這種低調充滿業餘專業感的黑色機型。

產品開箱:

先來看一下開箱,



箱子很堅固把產品保護的很好




大外箱中還有小外箱,中文的保固書和很精美的攝影機包




時尚好揹又不會過大的攝影機包特寫




攝影機盒的特寫




開箱囉 - 有中文說明書, 攝影機紙盒內產品分類做的超好的




這台HandyCAM是不是看起來非常俐落呢? 我超喜歡的..




很完整的配件組, 除了充電器外,還有搖控器, HDMI輸出線, AV端子輸出線, 轉換插座等, 一整個貼心..

產品Highlight:

  1. 最大100吋投影功能, 亮度提升30%
  2. 890萬畫素靜態拍攝
  3. 廣角SONY G鏡頭, 廣角可拍攝至29.8mm
  4. 10倍三向式光學防手震
  5. 30倍光學/55倍延伸變焦
  6. 內建GPS定位器和電子地圖
  7. 24個月的保固

使用心得:

對於攝影機的畫素補捉聲音影像的能力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除此之外以下列出的是我個人特喜歡HandyCAM的優點

  1. 機身很輕, 跟舊有攝影機很重的印象差很多,用手一直拿著也不累
  2. 機身造型很時尚, 攝影袋不僅時尚又實用好揹
  3. 操作的部份, 真的是很直觀, 連設明書都沒拿出閱讀也能使用的嗄嗄叫。
  4. 超喜歡100吋的投影功能, 讓我們能邊拍邊在白牆打出影片分享
  5. 有寶寶攝影模式,能自動對焦寶寶的臉, 很適合用來記錄美好的親子時刻
  6.  Sony 內建的Play Memories Home軟體很好用, 除了方便做影片管理外也適合用來編輯影片 

影片分享:

其實在寶寶出生前, 我用HandyCAM拍攝了不少美國西部風光, 有整日灑滿陽光的洛杉磯、時尚大樓林立的Las Vegas和一片荒涼的亞歷山納州和內華達沙漠。但從寶寶出生後, 發現新手爸媽兩人在美國要做月子加照顧小孩還真不是人做的工作,每天光覺都沒法睡了, 實在也沒太多時間記錄寶寶的點滴(對不起了寶寶), 在此分享兒子剛出生在醫院的影片, 也希望生第二胎是老手爸媽時, 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寶貝記錄點點滴滴。到時我真的要買一台HandyCAM了:)

影片一: 寶寶出生後醫院幫寶寶做基本檢查 (大家請見諒, 新手爸爸在寶寶出生後,又要拍媽媽又要拍寶寶, 又得閃老美醫護人員, 所以畫面有點跳來跳去, 不過幫兒子記錄的心意不減喔) PS - 媽媽躺在產床上與寶寶遙遙互動,應該有符合影片要親子互動的主題吧..哈

http://youtu.be/0DMDPw8eW-s

影片二: 記錄寶寶從自嗨到變臉的過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2kSHpKBam4

台長: Alice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Q毛的記錄 |
此分類上一篇:36周又3天- 和君君勇闖天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