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13:35:57|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周又3天- 和君君勇闖天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7 PM 15:44 (West Coast Time)

現在是台灣清晨的六點多, 我在離地三萬五千英呎的高空, 帶著肚子裡的寶寶, 正在前往LAX機場的航線上。這班是搭過十幾次到LAX要轉芝加哥出差的BR016, 沒想到第一回的私人行程居然是跟肚子中的小男友, 又及我前輩子的情人-我爸爸成行。依依不捨暫別了送我們到機場的老公, 踏上了美國生寶寶的這趟旅程.....

換算成當地時間, 是下午的三點, 摸了摸惺松的睡眼, 該起床調時差。目前長榮客艙一片黑暗, 摸黑刷牙洗臉, 這回長榮送的Lotion還滿好聞的, 不知是不是滴酒未沾的緣故精神不錯。

會想到美國生寶寶, 其實是緣起於我妹剛懷孕在找林口月子中心時參考的一篇文章, 也就是付美生了四個小孩的柳柳寫的林口喜悅介紹文。那時懷孕約三個月的妹妹把柳柳的文章分享給我, 興高采烈地說挑這個月子中心好像不錯, 而剛得知懷孕消息的我, 卻在柳柳部落格發現, 原來有人到美國生小孩啊, 當時心想如果可以也想給肚子裡的寶寶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一直以來出國唸書曾是我很大的夢想, 這個夢想在學生時代有點遙遠, 而上班工作後也沒有勇氣和動機放棄優渥的職位和生活再進一步進修。種種的遺憾, 造就是我一心一意策劃要帶寶寶出國生產的記劃。寫在此時, 我妹妹已經平安快樂的從林口喜悅畢業, 再三天就要結束產假重返工作崗位囉。

當然不是一開始就很堅定要將計劃副諸實行, 因為是第一胎, 老公的擔心是難免的, 我媽媽也很反對這種為了想要拿到美國身份而去美國生小孩的行為, 而我當然是比較擔心寶寶的健康和生產的狀況, 大家其實都是為了寶寶和我著想。

在懷孕第四個月的時候, 去renew了美簽也在權威柯滄銘博士的診所做了羊膜穿刺, 還記得確認肚子裡的寶貝是染色體健康的小男生時我和老公的喜悅, 收到確認簡訊當時都流下欣喜的眼淚了, 也就是在第四個月時預付了待產民宿的訂金。當然染色體的檢查只是眾多產檢的一部份, 雖然很想帶著寶貝到美國生產, 但為了心安, 所有能做的檢查當然一樣都不漏的進行, 猶記得在台兒診所待了八小時只為了等兒子翻身能檢查臉部和心臟以完成高層次超音波的確認, 空腹一晚的等 待後在宥宥診所喝下高濃度的糖水要確定是否有妊娠糖尿病, 還有一次次長時間的產檢等待, 都是希望確認肚子裡的寶貝是健康, 再帶著他出國生產。在孕期未開始就每日唸頌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是很大的精神支柱, 也因為菩蕯的默默保祐, 我才能以為母則強的姿態, 帶著寶寶勇闖天涯...

真正是到了懷孕八個月後, 才真切的感受到即將要出國的事實, 首先面對的是因為要請產假前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量, 因為我太不喜歡因為生小孩就把事情扔給同事這檔事, 所以很精實的把一切的工作計劃安排在懷孕九個月之前要完成, 一個星期三四晚的美國電話會議和無法偷閒的上班時間, 因為有肚子中寶寶的陪伴, 我是異常的認命完成。總是笑稱, 希望寶寶生下來後, 能展現高度的抗壓能力, 都是寶寶陪著常常因為工作太累而大發脾氣的我, 度過這段不可能的時間。

這篇文章想謝謝陪著我走過孕期不適和喜悅的老公, 才分開六個多小時, 兒子和我就好想你喔, 希望你認真工作好好吃飯, 我和兒子約好要等你二個多星期後來團圓以上才能生出來喔~

還剩五個小時的飛行, 打算開始享受機上好萊屋了...

台長: Alice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Q毛的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SONY HANDYCAM 攝影機
此分類上一篇:小Q毛媽媽的記錄 - 34週又5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