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8:38:21| 人氣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宅裝修日誌 - 3 (跟設計師間的腦力激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其實不知道設計師能幫我們的實在很少, 這是談了N個設計師突然想通的.

我們大部份的idea都是從生活習慣得到靈感,看了好多網頁買了一大堆書而歸納出的心得, 但一我們非科班出身對自己的美學素養沒啥信心, 其二是找個人做裝潢的Project Manager總比自己還要一邊上班一邊兼當統包還好一點吧。

就是抱著這個想法,開始跟不同的設計師開始接觸, 其實我們對設計師還是很崇敬有期待的。我們兩個天蠍座都算是專一的人,一次希望談一個設計師好好談就好, 而且當認真和一個人談後其實也沒什麼心力去應付別的人。但後來發現這麼專一其實是很呆很浪費時間的.. 

有透過社區網認識其他的鄰居, 鄰居推薦他的工班,鄰居說這工班統包他認識很久了一家都很有禮貌做事認真價格又實在, 且工班師傅推薦的設計師很有想法設計的很棒,因為鄰居讚不絕口且他們的坪數跟我們相去不遠,預算跟差不多, 所以我想說就跟這個設計師K合作看看吧..

K是有十年業界資歷, 大學設計科系的設計師, 曾任有名設計公司的主管, 剛離開大公司自己接案, 在應對上比較不會太商業(看來不是很常面對客戶), 但我們和他接洽的時間點可能不是很好,  他可能家裡有事在忙,我有列一個表給K, 還有一直跟他強調我要一個中島, xxx設計,他都沒有聽進去, 且平均要個圖面或報價都要等二個星期。從一月初談到三月初,都還未進入報價, 也有一直催他催的都讓我覺得我很煩人了, 所以我們決定叫卡了。K是給我平面圖紙了,當初我也覺得對K很不好意思,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還好, 平面圖那麼簡單而且都沒按到我的要求, 不過對鄰居是比較不好意思~ (以後別人叫我幫他們介紹我也要好好三思了)

等跟K暫停合作後,聽代銷說我們社區現在價格很好, 且小道消息覺得工作地點有可能改變, 曾經有考慮想賣屋, 就又這樣拖了一個多月的觀望期, 才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再找人談..(待續)

台長: Alice
人氣(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們是房市大亨 |
此分類上一篇:小宅裝修日誌 - 2 (系統櫃逛透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