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0:26:4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的迷思(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做了幾天惡夢,都和男友和他的前女友有關。

昨天的夢境是,我打開了男友的信箱,發現其中有他前女友寫來的信,正想打開來看時,男友居然出現制止。

我說:「為什麼不讓我看?」
夢中的男友說:「又沒什麼好看的!」

一臉心慌不知所措的表情,加上欲蓋彌彰的把信箱關掉,更讓我氣急敗壞。

我說:「如果沒有什麼,你就讓我看證明你們沒什麼!」

信箱還沒打開呢,他前女友的電話就打來了,因為他換了新號碼,連他同學朋友都不是很清楚,他前女友怎麼會知道這個號碼打給他呢?當然我又追問了一次。

「為什麼她會知道你新的號碼?」我問。
「她問芭樂的啊,又不是我給的。」夢中的男友說。
(註:芭樂是我男友研究所同學。)

看著他一臉心虛,我真的好疑惑。「這怎麼可能呢?」我趁碎碎念而他在和前女友聊天時,偷偷打開信箱,發現其中po上幾張他前女友現在的照片和一大篇文字,我連看完的勇氣都沒有,正在心灰意冷,手機響了!我接起來發現原來是一向痛恨的7:20分鬧鈴。

最後,時間救醒了我,讓我從惡夢中醒來。

為什麼我會發自內心的恐懼來看待這些惡夢?

對!因為就是你想的,我就是人人趕而誅之的第三者。只是看你對第三者的定義有沒有那麼嚴格。因為我只是導火線,在導火線之前已經掩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炸彈,挺而走險,我只是個引爆點而已。(待)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