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2:42: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哪,請救救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男友邊捏我的手臂邊老實的對我說:
嘿,想不到你的手臂跟你的身材比起來真的粗很多耶…。

靠夭,夢裡的我開始傷心欲絕痛哭流涕加心碎到不行,
(只不過是一句玩笑話嘛,現實生活中我頂多扒他的頭懲罰一下而已…)
人明明是睡著的,偏還很配合的擦眼淚揉眼睛,又不知力道的輕重,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把眼睛搞得跟金魚一樣腫,
天哪,我那有臉出房門面對鄉親父老啊…~>_<~

後來我的兔子眼引起各方關注,
便把事情的原委告訴同事,想不到同事驚嘆的說:
哇,你陷這段感情陷的這麼深喔…!!!
(順道對我投射幾道憐憫的眼光是怎樣?)

我突然傻了一下眼…三秒鐘吧,
才開始哈啦哈啦的說:
一、沒有啦,我平常又沒在想這些有的沒的…
二、唉唷,人家我才不會去擔心這些咧…
三、拜託,我怎麼可能為了這一句話就哭的要死啊,哈哈哈…
(其實天曉得我會不會咧…-_-"卒仔!!)

原來對一段感情的深淺可以從夢的內容延伸到淺意識,
人的大腦實在太厲害了,
沒有日想夜想也可以由此推理得證。
(儘管我真的很在意我的蝴蝶袖、大小腹、阿嬤屁股和象腿)

不過也由此得證,
寶貝,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