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5:56:3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心自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八月十八日,我們滿一週年,
在屆滿前發生許多大大小小不可思議的事,
或許是自欺欺人,或許是心有不甘,
總覺得事情的發展,可以再好一些圓滿一些。

如果沒有她的話…


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要自己相信愛你的這份勇氣,
任何事都不足以抵擋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
我曾經不知如何是好的向朋友求救,
也曾經把眼淚往肚子裡吞沒有人知道;
試著讓自己慢慢放手遠離,也試著讓自己成熟到對一切都能雲淡風輕…

勇敢了這麼久,心累了,
也會有潰堤的時候…

每當我承受不住過去的種種,或當你和她的過去越來越向我逼進時,
我會總是閉起眼睛,躲進自己的世界裡面,不去面對…
日覆一日,我只會讓痛苦纏身,讓她更箝制我的生活,
衍然和我成為一體的背後靈…。

滿一週年,
我不想再趨避,也不想再軟弱,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影子,她也休想影響到我的生活。
所以,
為了下一個紀念,
我要讓我的心,自由,
讓愛你的心,自由…。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