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2:07: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買了新車VINO,我都叫它為小橘,
買它這一個多月來每天上班都提心吊膽的不得了,
害怕被偷被刮被砸,除了保全險,還每天上大鎖。

今天從銀行回到公司,
把車停好鎖好後,突然想起去年十月十日雙日節,
那時跟CAMING剛認識,兩人很愜意的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CAMING提議將包包放在車廂內,散個步才不會多負擔,
心想:也好。
就當我們吹了涼涼的夏日晚風出來後,
回到停車處,開啟車廂發覺:咦,我們的包包呢??!!
本以為迷糊了,把包包忘在某處,後來才驚覺根本是被偷了!!
急性子的我一下子哭喪著臉臭到不行,
其實,我心慌大過於氣憤,CAMING的包包也一起被偷,
但他反倒先安撫我的情緒,讓我別太抓狂,
好像事不關他,其實他跟我一樣只是個受害者…。

小偷將我們的包包財物搜刮一空,
把我新買的Lesportsac包包整掛帶走,包括我的化妝包,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他為何要拿走我用過的化妝品…)
只還給我們空皮夾和證件。
突然間我居然有種:好家在,沒把我的身份證偷走…
但又在心底臭罵自己:靠,東西被他偷了還要感謝他呀…呸!

小偷可是從容不迫的把我的錢清空,再把我的身份証放置另個夾層,
似乎是想讓我知道:He…men,我可是很有良心沒把你身份証也拿走啊~
真是去他媽的…可惡…

第二天,還因為此事上了台視新聞,
這倒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大案件,
只是我全身上下只剩下一張台灣銀行金融卡,和VISA卡,
想先從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用VISA卡把化妝品補齊,
再去台灣銀行領些現金零花,
但當我走去台灣銀行時,只看見:暫停使用!四個大字,
(台灣銀行因為被駭客入侵,許多客戶存款被盜領故暫停使用,當時還是頭條新聞。)
偏我身上只有一張金融卡,又剛好站在台視記者堵你的路口,
一下子麥克風也來了,攝影機也來了,
是想把我給嚇傻啊…
身無份文,也沒手機可對外聯繫(可惡的小偷,我才新買不到半年的6610)
真是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上了台視獨家還被民風未開化的同學看到…(現在不都在看TVBS或年代嗎???)

那兩天,像經歷十個世紀那麼長,
簡直是莫明其妙。

後來還是硬著臉皮向同學借了電話卡向外求援,
台灣銀行恢復正常後,裡頭的錢馬上被我移轉到其他戶頭,
畢竟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