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3 23:04:5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學不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死黨告訴我,
她和她家那口子出了點感情問題,
可能做最壞的打算結束四年的感情,
我深感意外,他們是死黨中最被看好的一對,
兩個月前才喜孜孜的聽說年底婚事的打算,
這實在是大逆轉。
當然,我問了她理由,
她說男友A打電話告訴她,如果現在有不錯的對象等她,
不妨多多見識和欣賞…。
好友心中滿是疑惑,不懂這兩年相隔兩地的日子,是什麼讓A變了這麼多,
讓她的辛苦付出得到了這般回應…。
好友哭哭啼啼地問,A才緩緩道出有個不錯聊得來的對象,
但只是剛開始,還是好朋友階段…
他需要一段時間冷靜,思考末來該怎麼做…。
好友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沒辦法專心上班,下午請了兩個小時假讓自己放空,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過去的自己,也是鼻子被感情牽著走,
無視於同事、主管、家人的關懷眼神,
覺得世界上自己沒有了他就沒辦法活下去,
靠,男人,為了你們,
又是一場女人和女人自相殘殺的戰爭…。

男人們,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你們眼中好朋友定義是什麼?
照三餐打電話抬摃?兩人私下單獨出遊,
交換彼此男女朋友交往經驗,
甚至想到對方會臉紅心跳,恨不得天天見面…?
為何,要讓自己的女人和別的無關的陌生女子產生這麼大的衝擊?
這是你們在感情上想要的成就,還是你們想要的結果,
有人付出傷心掉淚,就表示自己有幾兩重,
感情無法勉強,你們說…
強求來的緣份是不會圓的,你們說…
永遠都是你們說,何時輪到女人說?

永遠說著一樣的陳腔爛調,沒有新花招,
有本事就讓女人在你們犯錯後笑著說再見並且原諒你們,
如果這都做不到,那來條件遊戲人間?

永遠學不乖的男人,一樣的匹步,一樣的招數,一樣的技倆,
何時才能讓女人覺得你們有點創新的說辭,
讓我們知道你們是"玩真的"!!

台長: 百年孤寂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