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0:24: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HiG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民國97年6月7日星期六的夜晚 ,
噢 ˇ那天真是美好 ,
大約傍晚接到小彤的電話 ,
一ˊ 找我出遊欸 ...
二話不說我答應惹 !
去哪去哪去哪去哪去哪去哪去哪 ?!





夜店夜店夜店夜店夜店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超HIGH的 ~
我還打惹通電話約不辣 ,
拉拉拉 *
他也說ok ,
實在是 ... 不得不ok喇 !
那天比往常早一個多小時下班 ,
我在店裡混惹一下下 ,
之後走路回家 換裝 !
嘖嘖嘖嘖嘖嘖嘖 ,
真難抉擇欸 ...
不知道要穿什麼 ?!
過惹大約40分鐘拔 *
不辣打給我 ,
他說: 蓓蓓 你要穿什麼 ?!
我約: 阿摘 我看感覺 ...
( - - )
掛 !
又過惹 30分 ,他好惹 ...
我還在客廳看[ 超級偶像 ]
總冠軍賽欸 *
(但沒看到結局)
後來我也到房間挑衣服 ,
一氣之下 隨便喇 ~
然後就call 不辣 ,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會合噢 ...




過惹15分拔 我到惹 ,
半夜12點多 人煙稀少 ,
於是我跟不辣會合 ,
一起坐車到小巨蛋那ㄦ ,
碼的 還真近阿 .........


跟小彤會合 ,
等待惹一會兒 ,
我們 ...終於進去惹 !!
挖挖挖挖挖挖挖挖挖 ,
真high欸 ~





認識好多人 ,
很機掰的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過惹一會 大家都熟惹 ,
開始划拳 喝酒 *
不知怎麼回事 ?!
我一直輸 ?
上天安排 ?
好喇 ~ 任天由命喇 !!
後來 *我茫惹 ~
趴在一個人的(菊花)上睡覺 ,
挖靠 ,我真屌 !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
時間差不多進入尾聲了 ...
我跟不辣 (相互扶持)
出惹門口 坐在銀行門口瞇惹一小下 ,
然後作小黃回不辣家昏睡 *











今天真高興 ˇ
期待下一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台長:  海綿 ;; 蓓蓓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點點點滴 * |
此分類上一篇:  最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