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1:45:5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獨立 *很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前 ,原本還有家人照顧 ,
上學有人MOrninG CaLL ,
三餐有人負責 ,
每個月也都有固定的零用錢 ,
就算畢業惹 ,
開始當 [ 髮妹 ]
早上也還是有專人 MOrninG CaLL ,
下班以後還有宵夜吃 ,
雖然已經在上班惹 ,
但還是有零用錢 ,
這樣的生活 不是不錯嗎 ?!




就因我的一唸之間 ,
想 *
可以獨立芽 ,
我都16歲惹 ,
是可以獨立的年齡惹 ,
於是我提出 [獨立] 的要求 ,
雖然很不捨得 ,
但 ...家人要讓我嘗嘗外面的苦 ,
於是 ,把我外放惹 ˇ




一開始
我先搬到一個跟我很好很好很好的學姊家住 ,
沒錯 是住套房 ,
很小間 他生活也不好過 ,
跟他住惹1個多月拔 ...
我又搬出來惹 ,
也是搬到一間套房 ,
但 因為是跟我姑姑一起住 ,
所以 放心惹許多 ~
姑姑跟表妹住一樓 ,
我住四樓 ,
有時可以互相照顧 ,
挺方便的 !




住那後 我找到一份工作 ,
也是髮妹 ,
早上九點就要起床準備惹 ,
別懷疑 我爬不起來 ..
所以 一直遲到一直遲到 ,
甚至翹班 ,
終究 還是被炒魷魚惹 ...



一個月過惹 ,
房租到期 但我繳不出來 ,
先跟房東奢帳 ,
又過惹一個月 ,
我還是繳不出來 ,
逼不得已 ,
又得搬家 ...
這次我沒地方去惹 ////
後來好顯有寶貝相助 ,
先借住他家 ,
跟他家人講惹很久才答應 ,
畢竟我是女的 ,
後來我又開始工作 ,
一切都很順利 ,
一直到九月中出車禍 ,
我的腳韌帶受傷 ,
不能久站 ,
我ㄍ一ㄥ惹很久 ,
ㄍ一ㄥ到12月初 ,
我受不了惹 ,
於是我辭職 ,
養病 .....






08年惹 ,時間過很快 ,
我漸漸明白 ,
原來 ;
獨立 *真的很難 ::)

















真是悔不當初欸 ///////*






台長:  海綿 ;; 蓓蓓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點點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周董與星爺 ,
此分類上一篇:=ˇ=" 沒睡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