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3:01: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 於 說 出 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 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 為甚麼
因為愛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http://mymedia.yam.com/m/1980703

台長:  海綿 ;; 蓓蓓 *))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推薦 ,新歌 *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你寫詩 ;;
此分類上一篇:  你最近還好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