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22:47:1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的陽光
穿過那白紗窗簾 走入了我的夢鄉
暖暖的...
那種暖烘烘的感覺
令人眷戀
哎......也許真該起床了
首先,
傻傻的眨一眨眼
再來,
伸個大懶腰加上一個大哈欠
最後,
再窩在他懷裡一下
看看那長長的眼睫毛...
忍不住地...偷親一下...
嘿嘿~~~在他身邊醒來
真高興!!..簡直是種奢侈的幸福呀...
我,用著最輕盈的腳步
緩緩地
慢慢地
無聲息地
噓~~~小聲喔...不可以吵醒他
他可是我的王子ㄋ...
我,
梳洗了一下
走到了街旁...坐著
看著形色匆匆的上班族
看著漫街歡笑的小學生
咦!看來,坐在這兒的我...
引起了小朋友的注意了...
他們,
總愛在發現我的時候
蹲下來......
摸摸我的頭頭
逗逗我的耳朵
搔搔我的身子
接著一句讚美:
好可愛的小貓喔!!!
然後,
再繼續踏著他們的腳步走遠
而我,
則繼續倚著那門
側著晨光...
享受那夏日早晨的清閒
鈴~鈴鈴~~鈴鈴鈴~~~
鬧鐘....是鬧鐘的聲音!!!
他,
醒了吧?!!
嗯?!
眼前,
看見門上出現了一個修長的倒影
接著,
一張大臉...
早安啊...我的長腿叔叔!!!
嘿~~~又偷親到一下了!!!

台長: 愛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