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22:14: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啊...
哎...算了吧....
倒倒垃圾...
作作心靈整理...

話說今天啊...
真是夠背的...
早上考數學...
有寫沒把握...
下午考會計...
有寫自己看不懂...
豈一慘字了得啊...
心情...
真是煩煩煩...

好不容易...
晚上和同學出去吃飯...
聊了一大堆...
心情變得好了些...
回到家...
又聽見爸媽在吵架...
更是...討厭啦.....
這......
是個什麼世界啊......

我想要我的幸福...
我的寧靜...
我的安詳...
我的世界...沒有紛爭...沒有紛擾...
但是...唯一的一個缺點是...
它...在我的夢裡...

台長: 愛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