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23:45: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人魚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
我想要化作你手裡的蛋糕....
在你親吻我的同時....
用最溫柔的幕斯....
化作最輕盈的羽翼...
將你帶到最遙遠的天邊....
最美麗的桃花源....
我心中的天堂........
如果可以....
我想要依偎著你的臉...
化作你的髮梢...
最無意的動作....
最親密的舉動....
只因為你是我心中的最愛...
你輕輕的挑眉一笑...
都能是我最有用的解愁劑...
只要有你.....
我的世界.....
就只剩下天堂....
沒有別的屬於我的歸宿...

台長: 愛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