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3 22:16:26| 人氣2,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購美食--米樂淇精緻烘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是草莓季,各家烘焙坊紛紛推出相關產品,看得我眼花繚亂又蠢蠢欲動,所以就亂抓個愛合購臨近家裡的主購,試吃看看這間在愛合購人氣頗旺的【米樂淇精緻烘焙】。


1·草莓起士塔 2片試吃包(八吋之 2/12) 


上層的草莓微酸,草莓醬微甜,配上夾層不會太甜的滑順起司一點都不膩,底層餅皮紮實,口感佳。2片裝試吃包才$40,好超值^^,會再回購。

           外觀:
           價格:
           味道:
整體CP值:

麻糬乳酪(三吋)


cheese cake夾層麻糬剛好可以解膩,我個人不愛紅豆,最中薄薄一層的紅豆味道很淡,吃不太出來所以不會惹我厭,雖然是好吃的cheese cake,但似乎也沒什麼過人之處;底層的鬆散的壓碎手指餅乾口感粉粉的,有點類似我最討厭的椰子粉口感,所以我不喜歡。一個$55,感覺是唾手可得的味道,所以我不會再回購這項產品。

           外觀:
           價格:
           味道:
整體CP值:

3·試吃獨享包~紐約起士(咖啡口味)


有原味跟咖啡兩種選擇,這回試了咖啡,店家介紹這是卡夫奶油起士搭配進口酸奶油,味道真的很濃郁,小小一條獨享包$30,我是分食只吃了1/4,好吃,但我懷疑吃多了會覺得膩。回購他項產品的時候,若剛好想吃cheese cake會順便再買,倒不會特別為了這紐約起士去下單。

           外觀:
           價格:
           味道:
整體CP值:

4·藍莓乳酪大福


店家介紹是藍莓乳酪搭配提拉米蘇?!一個$25,超好吃的^_^,我覺得有超值,是我會再回購的產品之一,吃的時候已經離開冷藏一會兒,所以外層麻糬皮變得有點粘,有點軟,但還是有Q度;中間乳酪餡很濃很香,雖然我是放冷藏非冷凍,有疑似冰淇淋的口感,加上那一口海綿蛋糕,不甜不膩,一整顆是絕配。

           外觀:
           價格:
           味道:
整體CP值:

我個人對這次試吃米樂淇的評價--
           外觀:
           價格:
           味道:
整體CP值:
店家網址:http://blog.yebi.tw/19452453/

台長: 煎餅
人氣(2,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