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00:29:5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評鑑】MS.Wells 抗皺提神眼部精露~開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了好久,終於收到愛合購的評鑑團試用邀請^_^



第一次的評鑑試用商品--MS.Wells 抗皺提神眼部精露,試用品5ml,標示還算清楚。不知道是產品質地的關係,還是試用品的壓頭問題,一開始無論我再輕柔的按壓,都會不受控制的亂噴,用到後來就慢慢正常,乖乖落在手指上。我的使用程序就是照一般正常的保養程序,洗臉->化妝水->使用試用品->眼霜。



產品標榜百分之百純天然,我個人屬於混合敏感肌,T字部位易出油,但也容易過敏,之前使用不適合的眼部周邊產品會長肉芽,這項產品除了使用於眼周外,也在其他較薄較敏感的肌膚上做過測試,無任何過敏反應,也沒讓我長肉芽,雖然看不懂產品的成分,但我相信是安全的。



產品透明色無味,質地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還算挺好吸收的,只不過試用這近一個月來,在功效上並沒有任何明顯地感受,近期天氣也不寒冷,我又不是長期呆在冷氣的環境,保溼度上無法有明顯地感受。

所以近一個月的試用整體而言我的評價,我覺得產品成份無害,沒有刻意添加香精增加香氣,是一項安全的產品,使用起來不會很粘膩,不會摸起來卡卡的不舒服,但是論功效,用這近一個月感受不到,若是價位合理,會願意使用該產品。



台長: 煎餅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