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23:00:51| 人氣2,842| 回應0 | 下一篇

排隊美食--台北火車站現做起司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朋友介紹得知台北火車站有家每次都大排長龍的cheese cake,剛好要北上一趟,就打定主意去排它一次.




早上10點開門,我9:30抵達台北火車站就已經有人開始排隊.



清清楚楚公告遊戲規則,大排長龍的原因是蛋糕現做的,一次只能做12個,10分鐘才出爐,加上後製時間,所以都得等.跟人有約,所以暫且放棄, 回程再買.



18:20再次回到車站,跟早上已是天壤之別,難得來台北一趟,還是耐心帶個回去吧.



排了約40分鐘,才好不容易買到, 店裡只賣一種商品,一人只能買一個, 所以店員都已事先一個個包裝好,不需要多說.



網路上有部落客分享可以賭一賭運氣問問有沒有不是現做的, 就不用苦等那麼久,所以我買的時候順便問店員,店員給我看上面的公告,這三個時段可以賭非現做的免排隊.



包裝很可愛



裝蛋糕的紙盒也很可愛



起司蛋糕不大,直徑比一般附贈的塑膠切刀還小,一個$199,不算便宜,也沒特別貴.



總不好直接在車站嗑起來,所以我沒吃過剛出爐的,回家才打開來吃,切的時候就可以猜出大略的口感,很軟很好切.


蛋糕綿密入口即化,味道不會太甜太膩,是很成功的輕乳酪;網路上有人說冰過之後更好吃,我個人比較不認同,我覺得冰過之後比較乾,反而表層會出現粉粉的口感,也不像冰過之前般的棉細,當然還是挺好吃的,只是我相信剛出爐的一定最好吃.

雖然好吃,但要這般波折才吃得到,更何況印象中我也在些知名麵包店買過同樣好吃,隨買即有的,所以我不會再去排第二次.

個人評價--
        外觀:
        價格:         
        味道:
整體CP值:

台長: 煎餅
人氣(2,8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