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2:56: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之主題]--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場景發想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民宿的餐桌上,早餐。
男子拿出他的書,邊看邊咬著吐司...
女子端著咖啡,走到桌邊坐下,
陽光由窗外射入,將桌子、唸書的男子、望著男子的女子變成剪影。
「為什麼要唸書?我讓你覺得乏味嗎?」
男子放下書本,對著女子微笑,
「這本書的作者,在書出版前就死了。
自殺,就像之前那個跑到法國的作者一樣。」
女子啜了一咖啡
「所以呢?」
「作者總喜歡在書中透露出死亡的氣息,也不管讀者喜不喜歡。
這一種誨澀的氛圍,就稱為一種風格。」
「狗屁,裝模作樣」
兩人又笑了...

地點:車上,前往假期的路程中
女子的手機響了又響,她看了看又把它切掉。
「既然不想接電話,為什麼不乾脆關機?」
「其實我想接,我想知道打電話來的人在哪裡、做了什麼事、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或者,其實我只是想要告訴他們,我終於達成了我的夢...」
男子望著她
「對不起,我太多話了...」

台長: 阿雷得猴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