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3:47:2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桃園大原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要上公司惹 ! >< 不捨

我有點想不要去 !

但是又不能不去 !

光是想到他在哭 ! 我就後悔惹

但是又不能說一直都不去 !!

埃..... 那天大家出去唱歌 !!

他們哭的好慘 XD

我男友也哭哭惹 !! 捨不得拉 !

好不希望大家離的那麼遠

不過 我相信忍一忍就過去惹吧 !!

3年的時間 !! 短短 很快就可以畢業惹 !

畢業隻後就可以不用去那麼遠惹押

別哭別哭 !! 如果我可以放很多天假的話

我一定會回來看看你 !!

星期日 ! 我一定會給你一個驚喜 !

雖然今天晚上不能慶祝滿一個月押

但是我還是可以延期一下咩 !! ....

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最後一件事惹  

射日塔我留言惹什麼 你在叫你妹帶你去看吧 !!

或許我希望你看到 XD

台長: ♦,, 小瑤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天使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雜雜ㄟ (肆)
此分類上一篇:♡ 無言的結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