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1:14:1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 亂亂 ))((頭 ♦ 煩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 又往外跑惹

哈哈 !! 真高興 ! 但是阿

昨天回宿舍 我穿連身裙

一走進去就一隻大蒼蠅鬼吼鬼叫的

好像看到天敵似的

真是可憐 !! 但是阿 !!

怎麼總覺得 ! 又要大禍臨頭的感覺 !

我只知道我最近要查很多很多的事情 !!

而且是非常多 今天!

兒子要來找我 ! 我公也要來找我

我哥也要來找我

找我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

徐先生 要來找蒲蒲

因為蒲蒲說要拿東西給他 !

而蒲蒲他也要來看看(戲)

因為 ! 我哥哥和我公都要來 ! 他要來亂一下

哈哈 !! 這幾天心情都很好很好ㄟ !

但是押 ! 放假就不是這樣說的惹 !

因為很無聊很無聊 !! ><

悶惹四天 ! 終於 !! (自由惹)

ㄎㄎ ....

我想刺青刺青拉 !! 因為 !!

蝴蝶 好看 !! 很漂亮 ...XD

但是 ! 就是都不讓我刺

ˋˊ !! 不過說的也對 !

我如果刺下去

那我真的是大禍臨頭

呵呵 ! 對惹 ..哥哥說他不要讓我去顧酒吧

也不要讓我去顧PUB ! 酒吧那麼多家 一間給我顧會死押 !!= =

這樣我不愁我會失業

有人鬧場 ! 大不了砸店押 ! 阿不然呢 !....我館的地方也要鬧 !

有沒有搞錯阿!!

恩亨 ! 改天要去台北看一看

順便叫我公陪我去 !! .^^.

超想他! 想他 !

痾...如果星期五有放假的話 !

我要去陪我公上班 !

他要來載我

星期六也是 !! 哈哈 !! 黑皮 XD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怪事 !

呵呵 !! 真的是 ..不知道要怎麼講

幽靈宿舍 ! 恩恩 只能這樣說惹 !!

埃唷....好想他!! 快放學吧 !

我想看他拉 XD

<害阿 ! 寮太深惹 ! 真害>

XDXDXDXDXDXDXD .^^. .^^. ˙^^˙ ˙^^˙ ˙^^˙

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錯!?

愛錯一個人又有什麼罪!?

為什麼!? 愛錯人之後選擇放手

放手後卻又心痛!?

心痛之後呢 !

傷痊癒惹 ! 卻又有一段新感情

過的如此的美滿 ! 過的如此的幸福 !

而他 ! 為何又要出現!?

分手惹 ! 不再眷戀惹 !

為何又要出現在我面前 !?

為何又要讓我的手機出現你那虛偽的簡訊!?

我有好多好多的疑問押 !

你何時能給我答案 !

台長: ♦,, 小瑤 ♥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不懂 ♦ 猜不透 ♪ |
此分類上一篇:! ! ♦ 不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