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9:26:3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言的結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等很久

我也沒辦法 ! 所以押 ! 最後我兒子來找我 ! 我跟他說 算惹 ! 我們去唱歌

不管那個人惹

因為那個人都盧小小 ! 所以一定會說很久

之後 ! 因為阿蒲唱歌很好聽阿! 所以我兒子就一直看阿蒲唱歌

我媳婦在(不爽) 聽說回去之後 ! 他他他 ! 就.....吵起來惹 = =

這我也是沒辦法的事押 !

然後 ! 我跟我公在外面橋事情 ! 因為 我聽見惹一件事

就是(我朋友被害結果被抓到警察局去.還要保送才可以出來)

我在我公面前完全哭不出來,之後 我一回宿舍 !

(撲) 趴在桌上猛哭 ! 然後 ! 學長打給我跟我說我朋友的事

我跟他說我已經知道惹

卻被他發現我在哭 XD:倒楣 一定又會被ㄉ一ㄤ ><

我公不會安慰女生 . 他只是說要我不要想太多

總是有辦法的.恩恩 說的也是

我跟我哥說要保出來至少要20W~25W 好多的錢

結果才一個晚上學長們就湊出10W多惹

終於有那麼一點希望惹 ! 講完我忽然發現我頭很痛很痛

因為我酒喝很多很多

學長叫我先去休息 ! 但是我躺在床上 ! 不到3分鍾馬上跳下來

衝到浴室去 ! (挖喔) 果然還是兔惹 = =

痛苦死惹 ! 蒲蒲則是因為她男友的是在哭 !

埃 ! 我防的人忙的頭昏眼花

隔日 ! 我因為不舒服請惹假 ! 我哥說要來看看我跟于珊

他順便拿銀行的東西給我 ! 之後我跟他說 !

(哥~ 我想去找魏漢文!) 他看惹看我.又看惹看後面

(阿 ! 你們去租車!?)

哥和于珊一直在笑 ! 真是的 = =

然後我就被哥在到水上去惹 !

我在那幫魏漢文工作 ! 還不錯玩的 !

恩恩 ! 中午 ! 我和于珊趁著我工在睡覺時

騎車車去水上買東西 !

恩恩 ! 我還以為我公知道咧 ! 結果 我一回來

(完蛋) 他不爽惹 = =

但是他也沒說什麼 ! 之後我們幫他撕東西

撕完我跟于珊說 ! 我們先回去洗澡順便載阿蒲來

我就跟我公說我要其回嘉義 ! 我等等再把車騎回來給你 !

他沒說什麼 ! 但我知道他不希望我騎車車 !

可是他口是心非的說(騎慢一點黑)

我說好 ! 但是好像也沒慢到哪去 ! 因為我認識的路我就猛標 !

所以拉! 回到宿舍 !10~20分 ! 而我公他們要騎20~30分 !

等到3點40分! 于珊去在阿蒲回來換衣服 !

之後我們就騎車出去水上找我公

這時候我載于珊 , 阿蒲一個人騎 ! 但是阿蒲都騎很快 !

甚至騎過頭 ! 所以我只好又繞另一條路

還好我還算是認識路的 !

不是全部都路吃 @ 哈 XD

到惹魏漢文那 ! 我跟我公說 ! (我綱要出來時被討厭的人看到惹)

他說是喔! 我說 (我怕他會當報馬仔)

我公說 (如果他真的去當報馬仔的話 ! 他會死的很難看)

呵呵 ! 真想知道那個人的男看法是怎樣 @ = =

躺在路邊!? 還是送醫院!? ! 迷 @

之後我公快下班惹 ! 我們說要去買飲料 @

買一買 ! 回來他們果然下班惹 ! 他再等我的車車不然他不能回家

我叫他現載我回宿舍 ! 再回去跟他家人吃飯 !

但是 ! 一路上我沒抱他

就在他要停紅綠燈時 ! 忽然加速我差一點點摔下去 !

我就拉他的衣服 我說 (要加速也說一聲 . 你差點害我摔死ㄟ)

他竟然說 (誰較你不要抱好 ! )

我說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沒抱你摔下去是我活該!?)

他說 (我也辦法押)

恩恩 ! 他真的 (皮在養)

之後他還是把我的手拉到他的腰上 !

埃...我也沒在多說話 ! 就回到宿舍 我怕他被他媽罵

我叫他先回去

之後 ! 我回房間等於山跟阿蒲 因為說好要去唱歌押

但是阿蒲才唱一兩首就被叫回去惹

是聽說阿蒲他媽來宿舍拉 !

我回去找阿蒲 ! 阿蒲跟說我 (幹 ! 有人去當報馬仔)

我說該不會是他 !?

阿蒲說 (可能是 ! 如果查出來真的是他 ! 那就一定打死他)

我跟我公說我公竟然也跟我說 (是他)

我跟于珊說他說 (是他)

埃.....之後哥來找我

我騙哥說阿蒲被抓回去惹 ! 他好像有嚇到

但是沒騙過他 因為我在跟魏漢文講電話時

沒注意到阿蒲回來惹 ! 所以就被哥看到阿蒲惹 !

不好玩 = = !

之後于珊跟哥去還車 我跟阿蒲跟我公在講電話

之後他說他不能講很久

他說要明天打給我 ! 我就說 (明天 ! 好阿早上六點)

他說不可能 ! 他的意思是不可能

我說 (只要你有心就做得到)

他沒講話 ! 我跟他說 (哥每天早上都打給我ㄟ = =)

他說 (你哥每天都上到早上他要打給你沒什麼困難的押)

我說 (哥星期日不是不用上班 !? 他可以睡到星期一中午押! 他還不是星期一

早上就叫我起床惹!?)

他生氣的說 (是不是你哥做得到的我都要做得到!?)

我說 (是他是我盃阿還是你是我盃阿!?)

他又沒講話惹

過一陣子 他忽然問 (堅持要這樣子 !?)

我說 (是的)

他又不說話惹 ! 之後于珊回來再說一些事情 !

我跟我公說 ! 好啦你先去睡覺拉 !

我要處理一些事

之後他掛我電話 ! 沒多久又打給哥 !..

他好像是叫哥要去他公司找他 要拿我的東西給哥叫哥拿給我吧 !

可能而已 !

但是他很兇 ! (不錯)

他有事都不跟我說 ! 都只跟我身邊的人說 ! 亨..ˋˊ

我就跟哥說 ! 我想找一天跟他翻臉 這樣看他生氣時會不會把全部的事情都講

出來

哥說 ! 應該會吧 ! 所以只好試看看惹

最近 ! 煩煩煩

今早 ! 我六點被叫起來 ! 我以為是哥打的

但是我看名子 ! (魏漢文)

是他打的 ...他打惹3通 ! 真的假的 雖然有一通是我接的

但是他真的打過來惹 !

(感動 ! 恩恩) 但是 他應該還是在不高興吧

道時又要說 ! 我都不會體諒他的心情惹

埃........

沒辦法 ! 這也是考驗押 ! 不然呢!?

今天早上我把手機放在桌上忘記帶來學校惹

不知道他會打幾通 ! = =

埃..... 健忘 !

想他 ! ♡ !

台長: ♦,, 小瑤 ♥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天使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 桃園大原廠 !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的鬧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