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4:06:4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怎麼講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

我跟你算好 !!

跟你也算不好 !!

至少 !! 你出事 !! 我多幫你一點

但這次的事 !!

不是你的錯 !!! (我不知道.聽你講的)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

就看 !! 家裡的人要怎樣解決 !!

我 !! 也只能幫到這阿.....

我一回去 !! 就聽到人家叫我 ...

他叫我跟你說 : 你盃阿 ... 說要跟你分...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幫你惹!!

~~~~~~♡ ~~~~~~~♦ ~~~~~~♥

哈 !! 我男友 ”

現在的 !! .. 男朋友 !! 不准我 !! 去想他 !!

而我 !! 也不想在想他 !! 因為 !! 煩...所以煩

哈 ! 每一天 !! 都過的很開心 !!

因為我每一天 !! 幾乎都有他的存在 ...

中午 !! 看小說看到差點忘記吃飯 !

他電話一打過來就問 !! (你吃飯惹沒)

還好他打來問我吃惹沒 !! 不然我還真的忘記我要吃飯咧

傻眼 !! XD

他對我真的好到沒話說 !!

今天 ...我感冒惹 ..”

他猛叫我要多喝茶 !!

我說 (好好好 !! 卻沒做 )

原因是 !! 福利社 !! (太遠惹)

我攬的走 !!....”

ㄎㄎ ! 超傻的 !!

結果他說 !! 他星期六要拖我去看醫生 !!..

討厭看醫生的我 !! 怎麼可能乖乖的去看醫生咩 !!

到時又哭著回來 !! 阿不是糗大惹 !!

哈!! 我沒有威脅他 !! 我只是說 !! (好吧!你要帶我去看醫生我不如回家去)

他竟然說 !! (我威脅他!) {愣} = = ....

今天 !! 一直鬧他!! 恩恩 ...好白幕捏 !!

不過 !! 我很少鬧他說 ....所以 !! 還不過分

ㄎㄎ !! 沒關係拉 !!

他高興就好惹 !! (哈)

[他高興我也開心押]

~~~~~♡ 想他中 ♡~~~~~~ Leafage ~~ 幸福 ♨ ♪ ♫ ♬ ♭

台長: ♦,, 小瑤 ♥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生活 ♦ 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雙魚座 (運勢)
此分類上一篇:!! ♡ 今天 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