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5:39: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正妹嗎?(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看了年前的『你是正妹嗎?』一文,
又不禁想到這世界上怪事還真多...


前幾天,天氣異常溫暖,
儘管已是12月,卻可著露背的衣服出門...


就在家門口、當D先生幫我將東西放到車上之時...


一聲輕亮的口哨聲響起-----
回頭一看,一台貨車正在迴轉,車上的副駕駛看到我注意到他,跟還熱情揮手--
---@_@---
真是當場傻眼...
光天化日之下,在我家門口被吹口哨,有沒有搞錯阿?

BTW,我懷疑這人的眼睛是不是壞壞去了,
好歹本人也有自知之明,近日以不復年前婀挪的的體態....

去去.....
是想讓我減肥破功嗎?


台長: 高橋娃娃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