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3:08:5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俊俏韓國牙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認識一群韓國人,
這些韓國人常常造訪台灣,一年來個幾回,
爸爸和一些朋友們也偶而去趟韓國與他們交流。
而出國經驗豐富的我,從來沒踏上高麗人的土地,
貨真價實的韓國人,只是在一些吃飯的場合上碰到。


與高麗人接觸印象最深的第一次經驗是
高中跟隨樂旗隊造訪澳大利亞時,
曾遇見粗魯而不講理的韓國旅行團,過程讓人對這剽悍的民族......嗯...
反正就是滿會大欺小,用暴力解決問題。
總之,加以眾多因素,我對韓國人並不十分有好感,
就連韓劇也不是那麼喜歡。
(當然,除了韓國大帥哥元彬之外囉!)
韓國人給我的印象就是愛整型、粗魯、民族意識高、喜歡花錢買通裁判、
到哪裡都帶著泡菜、喜歡大聲嚷嚷、大男人主義、還有一點沒水準。
(奇怪~我每次看到順風婦產科都覺得韓國人很無聊、男人懶、女人沒氣質,
當然一些韓劇裡的女主角使很漂亮窩~不過我也不喜歡他們的民族風格)
不過最近覺得泡菜還滿好吃的,銅盤烤肉跟石鍋拌飯都還滿讚的。


話說今年農曆過年之時,我們曾帶著"不會看準旅遊時機來訪"的
韓國醫生夫婦與其女兒到處遊歷,招待他們隨處晃蕩。
老實說,這一家韓國人滿有氣質的,相處起來也十分愉快,
醫生太太很精緻又幽雅,雖然英文說的不好,但總是謙遜有禮貌的。


*********************


好戲來囉~


上週被爸爸拉去跟他們的社團吃飯,再度遇見韓國醫生,
飯局中,醫生一直跟我要介紹一個很不錯的學弟給我認識,
被媽媽直接以小女已有男友的藉口給婉拒。
醫生不死心,又把我拉到旁邊,找來翻譯,
一直問我上回爸爸自韓國回台有沒有對我說些什麼...
(當然沒有-- 但沒想到老爸確實有看過韓國牙醫耶~真的是被介紹的~
當初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是認真的 >____<...)


然後咧~
翻譯就告訴我,韓國的牙醫通常一畢業就會被人家"預定"結婚去,
因為牙醫很有錢、又十分搶手。
(干我屁事阿!)
而這位韓國醫生有一個牙醫學弟,人品很優秀,長的又很好看,
他覺得應該要介紹給我認識(交往),
又說牙醫本來有女朋友,但因說要把我介紹給他,他就跟女朋友已經分手了....
(這..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然後醫生叫我跟男友分手,去跟牙醫交往-___-///
(搞什麼阿~~這是變相的相親還是什麼?)
最後,又說可能我們會覺得韓國人有大男人主義,
(本來就是!!!)
但近年來韓國的大男人主義已經減少很多了,年輕一代都不會這樣了,
因此請父母不用擔心~~
(這真的是騙笑維耶...會相信的就是小笨豬啦!)


我只能很尷尬的陪笑~然後爸媽坐在旁邊開始幫我想理由拒絕~
比方說有男朋友了阿、不能嫁太遠啦、要住台灣阿、要跟現在的男朋友一起出國...
說了好久,醫生總算說,好吧!那先當朋友咩~~
呼~我的老天~~總算幫幫忙了....
Then...最後告訴我....牙醫師現年32-33歲~~
我們聽到都快昏倒了....什麼咩~我才幾歲阿!!!
(我娘一直說年紀差太遠了...不適合)


回家後,老媽說告訴寶貝要小心一點^^
寶貝當然滿不爽的囉~『馬的什麼韓國人!@#%#』


************************


前天約會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來自韓國的電話----
@__@ 真的讓我傻眼了...Oh My God~~
總之,就是一些有口音的英文,
(寶貝在旁邊鬧我,我根本聽不清楚人家再講什麼)
依稀聽到他在自我介紹,但我從頭到尾都沒聽清楚,但我想應該是牙醫師吧~~
說他收到我送他的東西了,十分感謝...
(搞什麼阿~我哪有送人禮物!)
然後他就一直傻笑,很靦靦,說他的英文不好,真不好意思。
(其實他的聲音還不錯聽啦!但他幹嘛那麼高興阿...>_<)
但為了敷衍,我都一直很客氣地跟他說沒關係、不客氣...
(我真是瘋了~應該要講清楚咩~~)
最後,他跟我要了email add,但我一直覺得他沒聽清楚...
不過就算了,反正就當好玩一場囉~~~
However,寶貝在旁邊聽得都快頂上冒煙了~~


後來,
爸媽也很驚訝怎麼會有人假借我的名字送東西,
他們只拿了一個禮物說是我送給牙醫的女兒的...
(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幹嘛把我的電話給他阿?』
老爸無辜的說是給他的朋友的,但不知道會拿去給牙醫...
(後~~你碼幫幫忙~~幹嘛要害你女兒阿 ...)
(好吧!或許誰想不出為什麼他會真的打電話來~ )


老媽還問我為什麼不直接說『我沒有送東西給你阿~可能是搞錯了』
後~~跟寶貝一個口氣,但大家都不是最尷尬又可憐的我 ~嗚嗚嗚
碰到這種狀況,有人會直接說『對不起,這可能是一場誤會』嗎?



我看喔,若過年提議去韓國滑雪的話一定會被寶貝ㄍ一ㄠ/,
而且我應該不敢去韓國旅遊了吧~~
一定會免不了有個什麼相親之類的玩意...
真恐怖耶~~
我還是爹娘的千金寶貝耶~~嗚嗚嗚~~
我還年輕,我還不想嫁人阿...更不會想要韓國男友耶 ....




這整件事情,真的、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台長: 高橋娃娃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