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5:32: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廢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成立這個報台至今,已近兩年。

兩年中,歷經他的退伍、念研究所,
與我在為留學考試的沈浮、在工作上拼命這麼一大長串的日子...


愛情是什麼?
愛情的溫度又是什麼?
而,一直極力維護的自我價值又在哪兒?


世間多煩擾,
此刻,有些疲倦,有些困惑。

Sometimes,when you are alone,
Will life become better?


我的才華,似乎只有在能獨立作業、表現之時,
或是與眾人相處之際,才能強烈展露。
與他一塊兒,總有種自我漸漸消失的感覺...


不知道是愛情改變了我,還是我因為愛情而改變了自己。


當什麼都不敢放棄的時候,
又有什麼資格獲得比別人更好的境遇呢?




I want to escape from it!




--------
讀著前些時候的文字,
我竟怕----
再也無法寫出那樣令人動容的詞句....
儘管,那也僅是一己的無病呻吟罷了。


台長: 高橋娃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