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7:53:2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王以*M(第8集確定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變公主

「和美~~~等一下啦!!!妳腳還有傷耶~~~」惠里花企圖想讓我停下來,但我根本不想停,於是惠里花衝上來抓住我!!

「和美!!!」

「妳不要再說了!!!」我把頭撇過去不想看到惠里花的臉。

「妳可以討厭王族!!但妳連朋友都不要了嗎??」惠里花看我冷靜了就繼續說。

「姑且不論是不是進藤光害妳的,現在妳的情形已經不適合一個人單打獨鬥了,妳就姑且接受她們的幫助,我和楓在一起的時間也漸漸看到了進藤光的另一面!!!他並不是像外表那樣冷酷!!我感覺得出來他是真心關心妳的!!!!」

「……………………..」

「和美~~~~~」

「我不需要他的關心啦!!!!那個大笨蛋!!!!」我還是決定逃離開惠里花,逃避自己。


隔天是星期六….

「和美~~~妳腳受傷還要出去啊???」媽媽難得關心除了錢以外的我。

「恩…..去買點東西….一會兒就回來!!」我有氣無力的答著。

「唉呦~~~~妳這樣快死的樣子要怎麼去釣好男人啊???妳出去記得買幾本美姿美儀美容那類的書來看看!!!女人啊~~不漂亮就無法吸引異性~~~不能吸引異性就…….」媽媽還沒說完我就打斷她了!!

「就沒有機會釣個有錢的大爺了~~~~~媽!!!!!!!我可不可以拜託妳不要開口閉口談錢好不好~~~這樣只會顯得你很膚淺!!!!難道除了錢以外人生就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去追尋了嗎????」我說完很生氣的離開家了。

「啊~~這孩子是怎樣???吃錯藥囉!!!這麼凶啊~~~唉呦!!這樣不行!!當有錢人家少奶奶脾氣一定要好~~~這孩子回來一定要好好教訓她~~這樣不行不行!!!」媽媽依舊是碎碎唸著她的貴夫人美夢………….


我漫無目的走在街上,雖然街上人來人往的,但我覺得自己的心裡非常寂寞~~~我的好友馬場背叛了我~~~雖然知道她是不得已的,但我還是會難過……惠里花….我自己把關心我的人推開………….我好差勁!!!

「神田同學!!!!」忽然有個人從後面拍我肩膀!!

「呃?!!」我回頭看,原來是松下來實!!

「神田同學受傷了還出來逛街嗎??」來實總是笑臉盈盈的對著任何人。

「沒有……隨便看看…..」雖然他好像是王族裡比較好相處的人但還是別再跟王族有什麼淺扯了吧………….我打算離開!!

「神田同學!!!我想去買CD妳可以陪我去嗎??」

「這…..我想不方便吧……」

「反正妳也是漫無目的的逛街就陪我一下嘛~~~」經不起來實一再的要求我認輸了,決定陪他去。

「神田同學平常都喜歡聽什麼音樂啊??」來實邊挑CD邊問我。

「流行音樂吧………..」我隨意看看擺放在架上的CD。

「妳喜歡聽小提琴音樂嗎??」

「呃.....我.....音樂素養不太夠.........只有音樂課時會聽而已..........」

「呵呵~~這樣啊~~~有空可以去聽聽阿光拉小提琴啊~~~他的技巧還不錯喔!!!」來實挑了一片鋼琴演奏CD。

「咦???那傢伙懂音樂啊!!!!真是不可思議..............」

「妳好像真的很討厭他嘛~~~~把他想的那麼不值啊~~~阿光會受女生歡迎並不只因為他的臉而已!!!他會拉小提琴、會武功、擅長跑步、打籃球也是很強,妳上次也見識過啦!!!重要是他超級聰明!!!總是考第一!!他很優秀的!!雖然現在脾氣壞了點........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妳會看見他真實的樣子的!!!」我們買完CD一起步出店外。

「真實????」我很好奇他的說法。

「神田同學妳知道嗎??這世界是很殘酷很險惡的~~為了存活下去我們必須穿著盔甲~~為了隱藏自己而帶著面具~~~有時後眼見不一定為憑的!!!」

看著這樣的來實我忽然覺得好特別!!

「呃……不好意思啊~~~說了些奇怪的話….」來實好像也發現了自己的失禮。

「恩~~~該怎麼說呢~~你好像…和其他人不一樣啊~~~」我難得露出這幾天第一抹的笑容看著他說。

「啊????哪兒不一樣啊??」來實有點尷尬的問。

「我也說不上來……..我以前就有感覺了…..你在王族裡…..好像有點格格不入啊~~~」我也不知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來實陷入沉默。

「啊!!!!!抱歉!!我說了這麼失禮的話!!!!絕對不是你不優秀啦!!!相反的我覺得你是王族裡最好相處的!!我是說你平易近人和其他人不同啦!!!」我趕緊解釋。

「呵呵…..我沒生妳氣啦~~~我只是訝異自己原來這麼容易被看穿……」來實笑了~~這個笑是打從心底的笑!!!

「看穿????」這次換我疑惑了!!

「我不是說了嗎???眼見不一定為憑啊!!!阿光和我還有我們整個王族大家都有些秘密在心裡,為了維護這個秘密,只好都帶著面具了……我呢~~也有個秘密啊~~」

「什麼秘密啊??」我開始好奇了,仔細想想,我根本不了解進藤光是怎樣的人,每次和他見面都是在吵架,或許….他和來實一樣都是很好的人呢!!

「恩….我….其實….心裡有個夢想喔!!」

我很仔細的聽他說。

「我想當公主!!!」來實笑的好可愛。

「啊!!!!!!!!!!!!!!!!!!!!」我超驚訝的,這是怎回事啊???

「很奇怪嗎???是很奇怪喔!!!我是殿下呢~~~果然不能當公主啊~~~」來實笑的有點尷尬啊~~

「欸~~~我的意思是…..為什麼想當公主啊???你不是為了想當殿下才去當殿下的嗎???」我不解的問。

「不…….其實是為了賭氣才去當殿下的……我不是真心想要這個地位的….」來實有點不好意思。

「賭氣????」我更疑惑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寺崎夏實!!!但是….他也是我同母異父的姊姊…喜歡女生也許可以被諒解….但愛上有血緣關係的姊姊就………….」

我還沒聽他說完就已經頭暈腦脹了!!!!!好勁爆的新聞啊~~~

「妳還好吧??神田同學~~」

「我~~沒事….哈哈!!別那麼見外!!叫我和美就行了!!!嘻嘻!!」我逗人發笑的絕招出來了!!

「好可愛的動作喔~~~我想阿光如果看了也會忍不住發笑的!!!」來實笑的很溫柔。

「哈哈~~經你這麼一說我也想看那傢伙捧腹大笑的樣子了!!!」

我和來實成為知心好友了!!!原來以前來實一直暗戀著寺崎天皇,但是寺崎天皇卻喜歡另一個叫福田麻由子的女孩,可是這女孩愛的不是寺崎而是進藤光!!!女孩和進藤光兩個真心相愛,但是一場意外,女孩失去了生命,而進藤光和寺崎也失去了他們心愛的人……進藤光因為自責而封閉了自己…….寺崎夏實也認為自己當初不該心軟把那女孩交給進藤光,發生意外後心裡還是一直怪罪著進藤,因而變的嚴厲而冷酷…..…聽完我都好難過…..原來那些表面風風光光的王族居然背著這樣的過去……..來實因為無法諒解夏實的轉變憤而當了殿下!!!因為他認為就算夏實不能給她幸福她可以給別的女生幸福…..但………一個骨子裡還是溫柔公主的人再怎麼假裝她還是無法成為王子啊~~~

「嗚嗚~~來實~~~」我難過的抱著來實。

「幹麻啊~~~別這樣啦~~我沒事啊~~~」來實苦笑中。

「可是我好難過喔~~~~~」我還是抱著來實不放。

「謝謝妳和美!!!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可以傾訴心事的人!!!謝謝妳!!!」來實也抱著我。


談了這麼多不可思議的事~~天色也晚了~~來實送我回家,一路上我若有所思。

「來實…..」

「恩??」

「我覺得……妳還是….」

「什麼???」

「我希望妳還是照著妳自己的心意而活吧!!!」

「啊??」

「當公主也不要緊!!真的!!!妳還是我的朋友!!!我認為妳不要再欺騙自己了!!!!!!做人忠於自己才是最快樂的~~~妳又不是為別人而活的!!!」我說出了我內心的想法。

「和美…………」

「妳不要認為我多事喔!!!!妳放心吧!!!我會堅強的!!雖然我沒什麼力量~~也許變回公主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也許還需要一些什麼~~~但我…..一定會一直站在妳這邊的!!!因為我們是朋友!!!」

「謝謝妳!!!和美!!!我知道了!!!我會堅強的!!!妳也一樣~~~別被黑函怪客打垮了!!」來實笑了!!!真正解脫的笑了!!


星期一清早……學校…..

聽了來實的勸告~~我決定去找光~~~決定和他並肩作戰!!!一起對付那位黑函怪客!!

「音樂教室…..音樂教室…來實說進藤光一早就會去練習的音樂教室….應該是這裡吧……………」我有點迷路了….正當不知該如何是好時,聽到了小提琴的聲音。

「咦??有小提琴的聲音…..莫非!!!」我順著聲音過去,走到了一間教室一看,果然是進藤光!!!!!那樣優雅的拉著琴,好像古代高貴的音樂家又回到了現代~~~純熟的技術和細膩的情感,彷彿能感覺到曲子的精髓和提琴手的內心世界!!不知怎麼的,我腦中浮現出進藤和那個叫麻由子女孩的臉!!!若那女孩還在的話,進藤會很幸福吧??

「喂!!!!」一個聲音打斷我的想像!!進藤光什麼時候出現在我面前啦????

「幹麻偷偷摸摸的!!!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練琴!!」

「沒啊!!!我才不是故意偷看勒!!!是來實跟我說你早上都會來這,叫我來這裡找你…………..」

「喔~~~那妳有什麼事嗎???」阿光收起他的提琴。

「沒…沒有啊….就….就…」我就是不想向他低頭啦!!!

「拜託~~妳這麼害羞我會害怕啦!!有什麼就直說啊~~~」阿光好像是不好意思的樣子。

「那個….上次這麼兇…對不起….」

「啊????喔!!!那個啊~~~我沒放在心上啊~~~習慣了!!!」這次換阿光有點難為情了。

「我想通了!!!雖然是你害我變成這樣!!但是既然黑函也有辱我的名聲~~我也不能坐視不管了!!我也要戰鬥!!!和你們一起!!!」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是嗎……..」

「是的!!!!!!!!!」

「恩…………謝謝妳….不過他現在只敢明目張膽的攻擊妳,為了不要再讓妳有危險…我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啊???????????在你身邊????」好吃驚的一句話啊~~

「不是妳想的那樣啦!!!我是覺得…...那位黑函怪客的消息一點也沒有…. 大家現在又都把妳當眼中釘…..這樣妳一個人太危險了!!!我想妳和我們在一起就沒那麼容易再受傷害了!!!這也是………為了….為了妳的腳啦!!!!!!」其實是為了我,硬是說成為了我的腳,我忽然有點感覺到來實說光擁有的真誠了!!!

「你們果然在這裡啊~~~」忽然又傳來一個聲音,這是……來實????????????

「嗨!!!早安啊~~~」來實換上了美少女水手服,其實就是我穿的那種制服,這到底是…..

「來實!!!!!!妳這是怎麼回事啊?????妳這身……..」阿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用手指著來實。

「我新買的制服~~~可愛吧!!好久沒穿裙子了~~真有點不習慣呢~~好久沒當女生了都沒買女生的衣服了!!和美!!!改天我們一起去買衣服吧!!!」我一直覺得來實的笑容很甜美,原來那是美少女的笑啊~~

「………………」我還在驚訝狀態。

「和美~~~~妳有沒有聽我說啊~~」

「啊!!!好可愛喔~~來實~~~妳當公主美麗多了~~~」我終於又醒來了!!

「是嗎??謝謝!!」

「呃……..你們…..什麼時候那麼熟啊??還有......妳怎麼變成這樣啦????」阿光不解的問。

「喲~~~~大家都在啊~~正好~~~我昨晚想了一晚終於想到了對付黑函怪客的方法………...咦???????????」楓一進教室就說了一堆話,這才發現來實變成女孩了!!!

「這…………..這是啥????」楓眼珠快掉下來了!!

「我是來實啊???不認得嗎??」

「咦~~~~~~~~~~~~~~~~~」楓似乎不能接受事實啊~~~~


另一方面….學生會長室……寺崎在批改公文中….

「寺崎!!!有大事了!!!!!」月急急忙忙衝進來!!!和做任何事都不慌不忙的他有天壤之別!!!

「什麼事啊???這樣匆忙真不像你啊~~月!!!!」寺崎抬起頭來看著月。

「會動搖王族體系的大事啊!!!!」月顯得神色緊張!!

「到底怎樣了???」寺崎似乎也有點警覺了。

「松下來實……他…..變成公主了!!!!!!!!!!!!!!」

「什麼?????????????」


第8集 王子變公主 完(待續)

台長: 小M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福田麻由子 |
此分類下一篇:王子*王子*M(第9集確定版)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王子*M(第7集確定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