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7:52:2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王子*M(第7集確定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烏雲罩頂

驚險露營之旅已經過了3天了………但我還是一想到進藤光的臉就……….

「和美~~~」惠里花拍拍我的肩膀。

「什麼??」我像是驚醒般。

「妳還好吧~~~自從上次歸來妳就好像有心事般~~用腦過度會傷身喔~~有什麼事說出來聽聽啊???我們是朋友~~一起去解決吧!!!」惠里花果然是我的摯友!!

「沒、沒有什麼啊~~~」(我總不能跟她說因為我被人妖親到又差點失身的事吧…..)

「喂喂喂!!!!神田和美~~~和光王子在一起很幸福喔~~~」一群女生忽然圍過來。

「真是不要臉!!居然和光王子接吻!!!!!!!!!」女生B把一堆照片擲在桌子上,這些全是我和光在一起的照片!!!

「妳是故意受傷的吧~~~用這招術騙取光王子的同情…….差勁……」女生C跟著說。

「什麼!!!!!!事情不是這樣子的~~~是那傢伙……」我趕緊解釋,但那些女的根本不聽我說話,環顧四周我才發現班上的人表情好怪,像是生氣般盯著我看!!!

「妳們等一等!!!和美有喜歡人的權利啊~~~就算是跟光王子~~她也能自由和她喜歡的人一起!!!!!!!!!!」惠里花想幫我據理力爭!!

「喔~~我們都忘了~~~這人最近也在戀愛嘛~~~對象是誰????是五島楓啊~~~說起來………..妳好像也是部分女生的公敵啊~~~居然在這裡耀武揚威的~~~」女生D一邊說一邊挑釁。

這時阿桃衝進來!!!

「啊!!!已經開始了嗎????」阿桃看見一堆人要找我和惠里花麻煩趕緊衝過來。

「不、不要這樣啊~~」阿桃趕緊拉開惠里花和那些女生的衝突!!

「怎樣~~田中桃!!!你欠揍是不是???誰要你來多管閒事啊~~~」女生們群起激憤,阿桃知道擋不住了趕緊叫馬場帶著腳受了腳傷的我快點走!!!

逃離了混亂的班級….我完全不知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居然會像喪家之犬般的在外流浪….所到之處無人不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我走到了公布欄.....發現~~~這是什麼啊??????????????


斗大的海報上面寫著--------拜金女耍心機 進藤光遭殃!!!
內文:1年3班神田和美為求富貴硬追進藤光!!使出手段卑鄙無恥!!!不惜受傷製造與進藤光獨處的機會,兩人在黑夜的森林裡發生不要臉的事~~敗壞學校風氣!!這種行徑應群起而攻之!!不可饒恕!!!!
除此之外圖文並茂~~~但都是斷章取意啊~~~我簡直看傻眼了……..

「和美…..怎麼會這樣啊………」馬場吃驚的說著。

「我也不知道啊…..這…..」我忽然感覺周圍的視線帶有強烈的殺氣……

「站住!!!賤人!!」那群女生不死心的追了過來!!!我嚇的趕緊逃跑,混亂中我和馬場走散了,因為已經受了傷又經過這樣摧殘的奔跑,我的腳痛的走不動了…..就這樣…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的頂樓,我推開門想出去透透氣….

「啊~~~空氣真好~~~一個人也沒有…………自由了………..」也許是這樣的寂寞和委屈,我的眼淚又是不爭氣的落下了…………

「笨蛋進藤~~都是你啦~~嗚…….」

「拜託在說別人壞話時也要看一下那個人在不在啊~~~」我聽到聲音猛然回頭原來是進藤光,他坐在水塔的高台上,所以我沒見到他,我趕緊擦乾眼淚….

「怎麼啦~~~~腳受傷了還爬到頂樓做什麼???」他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沒啊~~~就無聊上來看看!!!」我趕緊把臉撇過去不想讓他看見我的異常。

「不好了~~阿光!!!!」來實忽然出現呼喊著光。

「我在這兒~~什麼事啊???」

「就是….咦???神田同學…妳也在啊~~~」看他對我的表情就知道他想說什麼了…………

「你們有事先聊….我要走了….」避免尷尬我還是決定離開。

「妳今天真怪~~~一點精神也沒有~~真不像妳啊~~」阿光大概什麼也不知道才能講的那麼輕鬆吧…..

「我是什麼人你根本不知道!!!!你也不需要知道!!!!!!」說了句氣話我就趕緊離開了。

「……………………….」阿光似乎感覺到自己的多事了。

「不能怪她啦~~~發生了這種事任誰脾氣都不會好..….」來實體諒的說道。

「發生什麼事了??」阿光終於有了警覺了。

「你看這個…..」來實遞給阿光那張滿是謊言與傷害的海報。

「…………..這…是…..」阿光越看越難以置信。

「今天一早就貼在公佈欄了~~~一些狂熱份子的班級和一些公共場所如福利社、飯廳那些地方都放了傳單~~~現在全校都知道了……所以…..我想她一定是受了委屈才…….」來實沒繼續說下去了……

「可惡~~~~把我進藤光當什麼了!!!!他們憑什麼這麼做???是誰做的?????」光的憤怒都表現在臉上了,和平常冷靜的模樣有天壤之別。

「你冷靜點…..這種黑函的兇手最難抓了~~~沒有周詳的計畫是不行的!!!」來實企圖阻止衝動的光。

「難道你要他們這樣為所欲為亂說嗎??傷害我就算了….這樣會害到不相干的人啊~~你明明很清楚神田和美是無辜的!!!!我不要~~~我不要再有人為我受傷害了~~我不要~~~~~~~」光不知怎麼的有點歇斯底里了。

「阿光!!!阿光!!!就是因為你會有這種反應我才不願意說的~~你為什麼老是要認為自己是不幸的人????小麻的死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你不要再想過去的事了!!!進藤光!!!」來實也異常的激動。

「閉嘴!!!我不准你提她!!!!不要提她!!!我不准我不准~~~~~」光轉身背對著來實,
是心虛嗎??

「不提你會一直活在那個陰影下…..你知道嗎???現在的你根本不像妳….你變的孤僻又不通情理…我受夠了這樣的你了!!!!」

「光說我….那你呢???你就好了嗎??」阿光轉身,他想說麼呢??

「我…..」

「我才受夠你的假笑了!!!!!你明明很悲傷~~~明明多不情願現在的情況~~你還是委曲求全的笑著、接受著….我和你不一樣!!!我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會照著自己的意思而活!!!!!!!!!!!」阿光說完快跑離開,騰雲腳的能力讓他迅速的消失了,留下默默無語的來實……………


事情的演變總是出人預料….誰也沒想到我才進來學校不到2個月,卻已經是大家的公敵了……馬場害怕的不敢靠近我…..惠里花也是自身難保狀態…….阿桃為了維護秩序也是努力撐著……想去找夏帆姊訴苦才聽我媽說她現在為了淺井薰正在鬧家庭革命!!美知子也不顧情分攻擊我!!!日子一天天過了….我真的好想離開學校…..今天體育課………..

「體育老師有點事~~今天體育課妳們就自由打球吧!!!要小心不要受傷了!!」體育老師離開後,大家竊竊私語,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那我們來打排球吧~~~」女生A說。

大家難得的異口同聲說好,雖是團體賽,但球卻都往我這兒來!!!

「唉呦~~不好意思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沒辦法~~我的球感覺到不乾淨的東西就會不由自主的飛~~過去!!!啊哈哈~~~」女生B說。

是的…..排球變成了躲避球~~我成了眾箭之矢了!!!被這麼樣連續攻擊我也受不了啊~~加上右腿的傷我被打到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不行了嗎???賤女人!!!妳不是很強的嗎??」女生C說。

「唉呦~~她是想又用引誘進藤王子那招來博取同情啊~~~不能被她騙囉!!!」女生D說。

「對喔!!妳不說我又忘了!!她最會演戲了!!」女生E說。

「來~~馬場~~~想和我們做朋友就讓我看看妳的誠意吧!!!」女生H拿了顆排球給馬場,難道………………..

「幹麻~~還猶豫啊~~馬場!!!像妳這種人不和我們一起也沒人會和妳一起了!!!加入我們~~~不會少妳好處的…..還是……..妳想繼續和那賤人在一起!!!!如果是的話………」女生A說。

「妳就要跟她一樣倒大楣喔~~~和來實殿下的那一段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能抹去的喔~~~~~」女生H拿著球做勢要丟馬場。

「啊!!」馬場嚇的雙手抱著頭。

「不要就乖乖聽話!!!!快點!!!!!!!」女生C接著說。

「快點、快點!!」班上的人似乎已經沒有站在我這邊了嗎???聽見她們的鼓譟聲….我好像聽到世界末日的來臨……….馬場傷心的看著我…..我知道她…..

「嗚!!!!」馬場還是丟了她手上的球,我不是傷在痛,我是心在痛……….

「哈哈哈哈哈哈~~~~~~」班上的人笑的好得意啊~~那種笑帶有鄙視和屈辱~~

「住手!!!!!!!!!!!!!!!!!」好熟悉的聲音啊~~是誰???

「唉呀呀~~~妳們玩的太過火囉~~~」是楓!!!難道是『王族』!!

光、來實、楓還有惠里花和阿桃都來了!!!!

「妳們這是幹什麼????」阿光似乎很激動….沒想到他可以為了我而生氣….

「沒、沒有啊~~~」那些人通通事不關己的樣子。

「是誰帶頭的啊???這種事可不太好喔~~~」楓雖然面對這種尷尬的場面還是一派輕鬆的紮紮眼~~

「是、是她!!」女生A趕快把責任推給馬場,行為卑劣。

「什麼???妳怎麼可以這樣!!!她不是妳的朋友嗎??妳為什麼要背叛她????」阿光非常生氣的抓著馬場的手質問她,馬場當然嚇的直發抖,那些女的在旁一直使眼色警告馬場不能出賣她們!!!但被憤怒沖昏頭的光眼裡只看到馬場而已。

「等一下!!!不關馬場的事!!!」我趕緊澄清。

「是她帶頭的~~我們才跟著做的~~」女生B趕快蓋過我的聲音說著。

「對啊~~」女生C說。

「沒錯沒錯~~」大家這時倒也異口同聲的回應。

「我警告妳~~~妳們~~妳們誰要是再敢碰她~~我絕對不饒那個人~~~」阿光生氣的樣子真是可怕,偌大的體育館只有他的聲音了,回音的聲響深深的震撼的在場的每個人……….他說完緊緊的抱著我……..

「……………………..」大家都鴉雀無聲……..知道王族力量大家都很識相的離開了,馬場似乎想解釋什麼,但光帶著怨恨的眼神讓她不敢再靠近,那些女的怕馬場說出實情硬是拉著她離開。

「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阿光又變的好溫柔。

「……………..」

「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阿光焦急的問。

我沒理會他逕自起了身…….

「別亂動啊~~~妳的腳傷不是還沒………」阿光關愛的問著我,但我….

「夠了!!!」

「什麼??」

「我說夠了!!!!不要再管我了!!!我被你害的不夠慘嗎???你不要再來靠近我了!!!求求你~~~~我只是想當一個平凡的學生~~~為什麼你們要剝奪我這個渺小的願望???你們、你們王族、我才不管你們什麼王族的,我只想做我自己,我不想和你們有任何瓜葛!!!拜託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擦乾了眼淚也不顧腳傷.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體育館。

「和美~~~」惠里花叫我,但我沒停下來。

「妳去追她吧~~~小心點喔!!!」頑皮的楓難得也有正經的時候。

「謝謝你啊~~阿桃~~不是你和惠里花來找我們….也許神田同學就….」來實感謝阿桃中。

「這沒什麼~~~不過最近班上的女生越來越過分了~~~我覺得我能幫她忙的地方也不多了………..」阿桃擔心又無奈著的說。

「真是奇怪啊~~~黑函都過好幾天了~~照理說以人類喜新厭舊的個性應該反對的聲浪會漸漸消失~~~但在神田同學身上卻完全不管用了!!!!我覺得…….」來實冷靜推測事件的始末。

「有人在後面推動這一切!!!!!!!!!!」光接著說。

「你不要緊吧??光~~~那女的說的話可別放在心上啊~~~」楓說著。

「如果背後有人一定是衝著我來的!!!我不能讓她再為我受連累了!!!就算她討厭我~~~我也會保護他,讓她不再受傷害了!!!」阿光態度堅決。

「喔….可是我怕你受傷害耶~~~~」楓又露出邪邪的笑容了……

「什麼????」阿光和大家都疑惑著。

「就是啊~~~~那毒蛇女萬一又說你是人妖不是很受傷嗎???不過我想你有一次傷害了再一次也無所謂啦~~~~~」楓又開始調皮了,不過阿光可不是省油的燈,一腳就把楓踢飛了……………

「我只能說你活該啦……………………」來實也覺得楓罪有應得….

「啊!!!楓太子~~你振作點啊~~~」阿桃使勁的搖醒楓,但楓好像已經神智不清了……

「阿光!!你要去哪??」來實發現光要離開了。

「在這裡是找不到真兇的…..差不多要開始討論該怎麼抓這個黑函小人了…」


雖然楓的胡鬧暫緩了凝固的氣氛,但等在他們面前的敵人是………



第7集 烏雲罩頂 完 (待續)

台長: 小M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福田麻由子 |
此分類下一篇:王子*王以*M(第8集確定版)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王子*M(第6集確定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