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7:54:1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王子*M(第9集確定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美的法則

「你說什麼??來實她……」寺崎非常震驚!!

「是的….雖然這也是我們意料中的事…但….也太突然了!!偏偏選在這個王族被誹聞疑雲所纏繞的時候………」月也覺得苦惱不已。

「真是的….來實她怎麼這麼不懂事…….上次進藤欺騙學校說會補入資金來紓困,但最後發生了那些事也只好作罷!!!學園長對這件事還很不開心,再加上這次的黑函事件…淺井他自從上次和那個2年級的私奔到現在也下落不明....現在又…..又搞個王子變公主!!!這樣會動搖王族的根基的!!!!!!!!!!」寺崎面對現在的情況該如何是好呢??


另一方面,變成公主的來實似乎是大家談論的話題了!!而大家似乎也淡忘我的事了!!沒想到我是因為來實才能得救,真是過意不去!!!

「怎麼啦???和美!!!妳真愛發呆啊~~」阿光坐在樓頂的水塔高台上,我也坐在他旁邊,不知什麼時候我們都直呼對方的名字了。

「我….對來實有點過意不去耶~~~~」我一邊講著一邊把弄著一個白色的珠
子。

「什麼過意不去??」阿光順手把珠子搶過去玩。

「就是….因為來實的事大家都不再談論我啦!!!可是來實現在被大家討厭….是我讓來實變女生的~~~我覺得我有責任啊!!!!」我又把珠子搶回去。

「喔~~~~大家會不再攻擊妳是因為我在妳身邊好不好!!來實她本來就是女生沒有什麼變不變的問題!!!!」珠子他又搶過去了。

「你幹麻一直搶我的珠子啦!!!」我生氣了把珠子搶過來。

「妳很小氣耶~~~看一下都不行啊!!」阿光像是撒嬌似的嘟著嘴。

「這很貴耶!!!是夜明珠耶!!!它在夜地裡會發光喔!!!」我把珠子遮起來讓阿光看。

「哇!!還真的會發光啊~~~」阿光好奇的把玩珠子,不一會兒他就陷入沉默。

「怎麼了???光!!」我關心的問。

「沒有…….只是覺得它在夜裡那麼努力的發光,而我卻在夜裡不斷的……..我好想得到光啊~~~~」光好像是要哭的樣子,他是有很多難過的事憋在心裡。

「那給你吧!!」

「咦??」

「夜明珠給你!!!你會人如其名的!!!你本身就是光啊!!!所以你看不到自己!!夜明珠給你你就會看到自己的光!!!我知道………小麻的事讓你很難過…..但是我想她若還在的話一定不想看到你這意志消沉的樣子!!!她也一定是因為喜歡上你的光而喜歡你!!!!!」我對光笑了笑。

「妳怎麼….知道小麻….」阿光有點驚訝。

「是…來實說的…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提她…但我覺得你越是不提她你就會越怯懦~~~我不要你這樣!!!」

「……….呵……看樣子來實挺大嘴的啊~~妳什麼事都知道了…..妳說的道理我都懂…..但有時……傷痕不是那麼容易抹滅的….」阿光露出憂鬱的眼神看著遠方,我本想再和他說些什麼,但發現有人在叫我。

「和美!!!!!!不好了!!!」惠里花匆匆跑來!!

「怎麼了??惠里花??」

「馬場她….她….」會里花大概一路跑來上氣不接下氣。

「到底怎麼了那麼緊張???」

「唉呦…..前一陣子馬場代表本班出去比賽的作品被踢爆是假的啦!!!!大家現在正對她公審!!!妳快點來啊!!!」惠里花說著就拉著我去禮堂。

「等一下!!!!!!馬場上次對妳這樣妳還要幫她?????她作弊是她不對,所以被處罰是罪有應得!!!」阿光攔住我叫我別去管閒事。

「才不是這樣!!!!馬場她…..她不會作弊的!!!我相信她!!!」我告訴了阿光我的想法。

「為什麼???妳憑什麼這麼認為….妳和她認識的時間不長吧???」阿光很疑惑我為什麼那麼相信馬場!!

「我當然相信,因為我們是朋友!!!!相信朋友是理所當然的事!!!不管她之前做了什麼!!!我還是相信她並沒有背叛我……….」我說完就和惠里花去救馬場了,留下若有所思的阿光。


到了禮堂…..我們班的那些人…還有別班的人…….總之大家都對馬場很生氣啊!!

「馬場久子~~~妳有沒有搞錯啊???偷東西也得看主人!!妳怎麼可以偷竊阪東學姊的畫作呢?????」女生A質問。

「我…我沒有…」馬場小小聲的說。

「是啊~~~琉璃子學姐一直為我們學校爭取很多獎座!!!難道妳是說她說謊囉???」女生B嚴厲的問著。

「我不是…這…個意思….」馬場似乎更小聲了。

「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妳是想怎樣?????」女生C拉起了跌坐在地上的馬場。

「1年3班的班長!!!!你們班出來這種人要怎麼處理啊????」女生D問。

「那個…各位請息怒啊…….我想…我想就送去獎懲委員會處理吧…..」美知子也害怕那堆女生的威力了。

「那樣啊~~好啊~~~身為班長的妳應該和我們一起去~~~順便要跟阪東學姊道歉啊!!」女生E的樣子真令人厭惡。

「是的….我會好好道歉的…馬場….妳搞什麼啦!!!!自己作弊就算了還害到我!!!差勁!!!!」美知子氣沒地方出只好全怪罪於馬場了!!


馬場終於潸然淚下………

「給我等一下!!!!!!!!!!!!!!!」我看不過去終於衝上去和他們理論。

「什麼???」眾人疑惑中。

「你們憑什麼說馬場是小偷!!!!!就只憑那個叫阪東的學姊說你們就都相信了???」

「小妹妹!!!阪東學姊可是學校的大紅人~~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對她都必恭必敬!!!就連王族的人也會敬讓她三分!!!妳居然說的阪東學姊像是壞人似的!!!真是不可原諒啊!!!」女生A說。

「我才不管那個叫阪東的是什麼人!!!我相信馬場她不會說謊更不會做作弊!!!她沒有錯為什麼要送去懲處??????我不能接受!!!!!!!!!」

「學妹!!!她是妳什麼人啊???值得讓妳這樣為她出生入死???妳不知道和我們作對會有怎樣的後果??」女生B語帶威脅。

「我要求接受調查!!!!!查都沒查怎能斷定誰是小偷!!!馬場是我朋友所以我決不接受這樣的決定!!!」我語意堅決。

「喂!!!!神田和美!!!妳搞什麼啊????妳這樣會害到我啦!!!我是班長耶!!」美知子強行把我拉開。

「班長~~~管一管你們班的人行不行啊~~~居然讓她在這裡耀武揚威的~~~成何體統????」女生C說。

「就是啊~~人說刀劍無情~~我們沒有刀劍但拳頭也是很硬的啊~~~~」女生D邊說邊把手弄的咯咯作響。

「原來這學校裡除了月之外還有比我拳頭硬的嗎???」這聲音是….阿光!!!!!!!!!!!

「進…進藤!!!!!!!!!!!」眾人看見光似乎大驚失色。

「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學校有這麼凶狠的一群人耶~~~讓我好好看看…..喔~~~~都是阪東的手下嘛~~~~看樣子阪東沒有好好管教你們這些下人!!!那就讓我來管教好了……….」這次換阿光把手弄的咯咯作響。


看到這種情形,那些人雖然猶豫但還是決定和阿光衝突!!就在雙方要打起來的時候……..一個聲音出現制止了這一切!!!!!!!!!

「太難看了!!!都給我住手!!!!」一位有雙閃亮大眼睛的漂亮女孩說。

「阪…阪東學姊!!!!!!!!!」那些人驚呼著。

「我從沒叫你們來找別人麻煩吧!!!!!居然現在還要跟王族的人打起來~~~太不像話了!!!!!!!!!!」阪東雖然美麗但生氣的樣子也很嚇人。

「是…阪東學姊我們知錯了……」那些女孩態度180度大轉變,面對那個叫阪東琉璃子的學姊也都低聲下氣了起來。

「不好意思…進藤….差點要你動手了….我真是抱歉….」阪東笑瞇瞇的向進藤賠不是,還真詭異啊~~~這裡居然有人面對可怕的臭臉阿光卻毫不在意的,這個叫阪東的真是不可思議~~~

「……………………」阿光把頭撇過去不發一語,和往常的他真不一樣……居然什麼話都沒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等到她們走遠後我很疑惑著問光:

「你今天好反常喔~~居然都不吭一聲…難道…….那些女人說的是真的啊~~~~你們王族的人也怕她????????」

「妳………妳很煩耶~~~我特別跑來救妳妳這是什麼態度啊???」阿光很明顯的想轉移話題。

「我又沒要你來~~~~啊!!!馬場妳沒事吧???」我這才驚覺我一直忽略了馬場啊!!

「我沒事…..為什麼..和美…妳為什麼要來救我???我背叛妳妳不生氣嗎??」馬場眼中帶著淚。

「才沒這回事!!!馬場你永遠是我朋友喔!!!你的畫最棒了!!!我才不會聽那些人胡說一通!!!!」我表明了自己絕對支持馬場的立場。

「謝謝妳….和美…還有進藤…..」

「別謝我啦…..我也不是為了妳……..」光說的小小聲。

「啊????」我很想知道他說什麼。

「阿光~~和美~~~」來實和楓這時也來了。

「我聽說你和那女人的手下打起來啦???已經結束了嗎???」楓問著光。

「沒有打啦~~~真是的….這學校的消息總是傳的特別快啊~~~」阿光顯得不悅狀。

「做王子那麼久了~~~你應該早就習慣了吧…」來實苦笑中。

「不過…這件事好奇怪喔!!那個阪東怎麼會想對付像馬場這種微不足道的人呢??」楓不解的問。

「什麼微不足道!!!你們這些人不要狗眼看人低啊!!!!」我對於楓的用詞很不悅。

「不是啦~~~~只是妳可能不知道…阪東琉璃子也是學校大股東的小孩…她也很會交朋友…所以在學校勢力不會比我們王族小…所以我覺得馬場這種普通人怎麼會得罪到她啊~~~」楓趕緊解釋。

「這些年來也一直和她井水不犯河水….阿光這次和阪東當面翻臉恐怕之後會有很多是非…………」來實也擔憂著說。

「不會吧…她剛剛還笑盈盈的和阿光說抱歉呢!!!!!」

「拜託~~和美~~~妳忘了我說的面具論嗎??那個阪東我們一直都在懷疑她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力量~~~妳不要小看她了!!!」來實苦笑中。

「是啊~~~在這個學校有錢的比比皆是….光靠錢想在這裡有那麼大的勢力是不太可能的…..非常可疑啊~~~」楓難得會冷靜下來分析實況。


(學生會報告~~學生會報告~~請所有王族成員現在到學生會長室集合!!!)

「喲!!!!是寺崎那傢伙嗎????」楓有點為難的說道。

「大概吧……學校王族的眼線也很多啊~~~大概光的事又被知道了…..」來實答。

「管他要找我們去幹麻!!!都無所謂!!反正我也有事要找他!!!我們走吧!!」光倒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能毫無畏懼寺崎力量的也只有光了吧。


很快的….進藤一行人來到了學生會長室…….

「找我們有什麼事嗎???」光又是面無表情的問著。

「我不是說是『王族』的人要開會嗎???」寺崎嚴肅的問著。

「對啊~~~所以我們都來啦!!!」楓不解的問。

「我說你後面的………..」

「來實嗎???來實怎麼了????」楓更疑惑了。

「來實…妳已經不是『王族』的一員了……」月殘酷的告訴來實事實!!!

「什麼????沒開過會就決定這個事!!!!我不答應!!!你憑什麼???」光怒不可止的和寺崎對幹了!!!

「不要再說了!!!!!!!!我很清楚自己不能再勝任的原因…..我明白了….我這就離開……」來實悵然要準備離開時,被光攔下來了!!

「等一下!!!這根本對妳不公平!!!我不能認同妳也不能啊~~~~」

「我沒辦法勝任並不是夏實要找我麻煩而是…………我已經不再是『殿下』這個身份了…………我恢復成為平凡女生所以不能再當『殿下』了!!!」來實回頭若有所思的看著寺崎。

「…………………………..」全體一陣鴉然無聲。


另一方面我和惠里花以及馬場決定不管發生什麼事也要一起回教室去面對,只要有朋友在沒有什麼困難能打倒我們的,但走到途中忽然出現3個奇怪的蒙面怪客!!!

「哇!!!!這是什麼啊???拍電影嗎???」惠里花花容失色的說。

「不….不知道啊~~~~~你們~~你們要幹麻啦???」我也很害怕緊抓的惠里花和馬場不放。

「神田和美嗎???我們有點事想請妳幫幫忙~~~和我們走一趟吧!!!」其中一人說完很快的一手就把我抓起來扛在肩上,3人抓了我就迅速逃逸。

「和美!!!!!!!!!!!!!!」馬場和惠里花不停的呼喊,但這…當然沒用的…….


至於在學生會長室的尷尬似乎還沒消散,正當大家都不知該說什麼時候學生會長的眼線突然來報!!!

「不得了了~~寺崎天皇!!!!!!!」

「什麼事這麼大聲嚷嚷??你沒看到我們在開會嗎???」寺崎有些不高興。

「可是發生了大事啊~~~就在剛剛~~~有3位蒙面歹徒突然闖進校園把神田和美抓走了!!!!!!!!!!!」

「什麼!!!!!!!!!!!!!!!!!!!!!!!!!!!!!!」眾人大驚!!!



第9集 和美的法則 完(待續)

台長: 小M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福田麻由子 |
此分類下一篇:王子*王子*M(完結篇上集)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王以*M(第8集確定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