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0:52: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當死黨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啊...真的不是一個當別人死黨的料,我總是迷迷糊糊的讓人感到不可靠,
別人對我訴說心事時,我也只是皺了皺眉頭,說一些好聽的安慰話,我真的笨!
說話沒原則,我很明顯感覺到自己跟不同的人說話,看待事情的標準就會改變,
我是牆頭草,一點自我都沒有!我常因為思緒混亂而語無倫次,我不禁想問我自己....到底我想要表達什麼呢?為了找話題聊,總是說一些沒頭沒尾的話.....
死黨、麻吉之間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值得信賴...能給對方真誠的看法....
我....我呢....把話說得漂亮其實都不見得做得到...別人一時粗心,忽略了
一些該尊重別人的禮貌,自己就恨得牙癢癢的,總是想替別人列罪狀,那自己又如何....我只是個愛忌妒的笨蛋,朋友是互相重視的...我憑什麼要求別人就該怎麼對我呢?.........................................................................................................................................................................唉唉...純發洩...亂打一通.......
腦筋想得總是跟不上打字的速度,看起來真是的亂呢!一個愛為小事鑽牛角尖的人,個性會變得陰沉.....有時自己會突然變得自閉....不過這時有人對我笑,
開心得想跟我分享一些有趣的事,儘管自己是不是有興趣,就會想要努力的跟對方
討論....不過啊...硬要找話聊的時候...就會語無倫次,真的對某事感興趣時,
好像口才突然變好...滔滔不絕.......有說不完的話....
話不投機半句多....唉...可是發現自己說的話都讓人不感興趣時,該怎麼檢討自己呢?.........唉唉....文筆太差無法表達我的困擾...真煩!


台長: 呆呆獸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