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3:40:48|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人不可貌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我瘋狂愛玩格鬥天王..

同學來我們寢室找我的室友,看到我正激烈的瘋狂按鍵盤...
當時我正要使出不知火舞的特殊技...( 大輪風車落とし~)…..K O!!
他嚇了一跳...說「沒想到你會玩這麼暴力的遊戲,你應該是玩娃娃的小女孩才對啊....」

呃....^^|||….不要因為我個子小就把我當小孩……

而且...
那陣子我的msn的顯示圖片都是放格鬥天王的人物
沒想到以前游泳社的朋友感到很好奇
問我為什麼都放格鬥天王的圖案

因為人物很有型、很酷!我很喜歡...
這陣子都找我弟PK...

結果他竟然說...「不會吧..完全無法跟妳聯想.....」

底下的話更妙

「在我的感覺中...你是應該是那種沒事就會彈彈古琴,背誦詩文的那種...」

呃...現代社會還有這種人存在嗎?^^|||

這位兄台不知是跟我開玩笑還是因為跟我不熟才會說出如此驚人之語...呵~

我弟聽了這件事之後大笑...「是他還沒認識妳...其實你是個沒事看卡通...罵罵髒話的那種人....」

喂...沒必要這樣醜化我吧.=.=







還有一次





上日語會話課,山下老師問我平常都看什麼書...
當我正在思考該回答什麼時...
山下老師就說:「一定是文學名著之類的書吧...」

呃...(傻眼~)
我看起來像是會讀那種書的人嗎?
也許老師是在跟我開玩笑...


不過我跟他說我都在看漫畫
他也感到有點驚訝

很怪嗎..我的樣子不適合打格鬥天王、看漫畫嗎?

唉唉...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其實我是個沒什麼內涵不愛看書的小孩^^|||
只是長了一副乖乖牌書呆子的傻模樣...|||





台長: 呆呆獸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