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8:57: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接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應日系系學會交接的重大日子!!

終於...

可以擺脫系學會啦!哈~

雖然我不是系上的靈魂人物

只是個小小的副資訊

不過迎新露營和日本週的時候真的很忙~

練舞...裝水球...清點浴衣...等~

幫走秀及試穿的同學穿浴衣....
當然在那之前要先學會怎麼幫人家穿~

活動中預備和整理的工作大家都要幫忙

我算是活動的勞工階層

真正辛苦的是負責辦活動的組長

有很多事要想辦法,在自己摸索的情況下,狀況蠻多的...

雖然辛苦..有時候大家也是玩得挺快樂的....

辛苦大家了~~~

呵呵...這下清閒囉...

下屆的學弟妹們加油喔~~~







和我交接的學弟蠻可愛的..呵呵~

很有禮貌



我欣賞你...好孩子~

資訊組的事情交代完畢時還有其他像總務啊..企劃啊...活動...等..還在交接中~

又不能先離開,還得等舊會長來個總結

呃...怎麼辦呢...

我和學弟晾在那裡,一時無話題可聊...

學弟很有禮貌找問題問我

我也盡量說我所知的事

「對了...為什麼這屆系學會是96級...這個級數是代表什麼啊?」

真尷尬....做了一年的副資訊,結果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情急之下問我們漂亮的總務...

「因為我們這屆會在96年畢業啊..」親切動人的笑容~

喔...原來如此....終於解開這一年來我心中的謎......


呵~

離開時還順手將要給學弟的資料光碟拿走

學弟面有難色:「學姊..那個光碟.....」

咦!?...哈...我果然是笨啊....



台長: 呆呆獸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